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芙蓉姐姐回应张钰:我的成名途径很干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20:28 新浪DV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DV讯 10日晚间,新浪DV来到芙蓉姐姐的录歌棚,与这位屹立不倒的网络红人亲密接触,芙蓉姐姐正面回应了征婚、与张钰争执等许多热点话题。采访过程中,一位应征型男意外出现在录音室外,在他的强烈要求下芙蓉姐姐改变初衷答应见面,芙蓉姐姐的第一次面对面相亲就这样曝光在媒体面前。

    近期芙蓉姐姐最近的新闻可谓层出不穷,网络贺岁剧《武林歪传》刚刚拍摄完毕,参加电影《红楼梦》的新闻发布会就爆发与张钰的冲突。10日晚间还马不停蹄开始录制由芙蓉姐姐自己投资的新歌《芙蓉说》,看来芙蓉姐姐同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是既有决心又有行动。

    此外,

芙蓉姐姐在淘宝上开了单品高达千万的天价店、还展开了轰轰烈烈的全球网络征婚,给这位话题人物增加了不少可供调侃的素材。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