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中博电影短片 > 正文
八大新锐导演系列电影短片《聚焦这一刻》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24 新浪DV

    近日,新浪DV风暴播出了贾璋柯导演的情感电影短片《在那里》以及王小帅执导短片《寂静一刻》,获得强烈反响。这两部短片都是中博传媒公司投拍的系列电影短片《聚焦这一刻》的一部分。该系列一共有8个独立的影片,由贾樟柯、王小帅、孟京辉、刘浩、小江、李虹、孙小茹、姜丽芬等8名新锐导演分别执导,导演田壮壮担纲全片的艺术总监。

    DV风暴会在本月陆续推出其余的6部精彩短片,影片的播出时间如下,届时请各位网友尽情欣赏,并参与评论,我们会把您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这八位导演。MV《聚焦这一刻》由八部短片的素材剪辑而成,希望您能从中感受到八大新锐导演的创意与活力。

    1月8日   孙小茹《星光梦旅》    讲述一个电影与人生的故事。
    1月11日  刘 浩《有钱难买乐意》  三个外企白领去餐馆要饭的幽默故事。
    1月15日  李 虹《小小孵蛋》    小男孩决心要13只鸡蛋“抚养成鸡”。
    1月18日  小 江《让我对你撒点野》 BMX自行车爱好者偶遇驾车的少女……
    1月22日  姜丽芬《新娘》     心爱的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1月26日  孟京辉《西瓜》      飞奔的西瓜高呼一个实验短片的诞生。

    >>>点击进入中博流媒体影院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聚焦这一刻》8部短片总海报

    组成《聚焦这一刻》的8部短片每部长度为3分钟,以胶片制作。在向中国电影致敬的大主题下,每个导演拍摄的影片都有独立的名字和主题。据部分导演透露,原剧本都是由投资方提供,但每位导演都在此基础上做了修改,融入了个人的创作情感和理念,所以每部短片都极具个性化,表达一个艺术工作者对电影的敬意。

    监制田壮壮亲自为本片做了题词:“戏剧中角色没有大小,电影中的影片不在长短,都是传递制作者灵魂的载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中博电影短片专题
 相关链接
  中博传媒“豆豆系列”之《究竟谁玩谁》2006年12月31日14:45
  王小帅导演家庭情感短片《寂静一刻》2006年12月30日16:05
  贾樟柯情感电影短片《在那里》2006年12月28日18:44
  豆豆系列之《一张旧地图引发的》2006年12月26日17:1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