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看片说话”徐兢、包美美、释行风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0:55 新浪DV
“看片说话”徐兢、包美美、释行风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0:55 新浪DV

请点击右侧数字选择分段观看  1 2 3
发表评论

  新浪DV讯 11月30日13点,新浪首发的影片《新徐兢故事之包美美版》(点击进入观看影片)导演的徐兢(blog)、主演包美美(blog)以及少林寺第三十二代弟子释行风(blog)做客新浪DV风暴,和广大网友聊影像背后的故事。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今天到我们的新浪DV看片说话的现场。今天天气特别冷,但是今天我们现场特别热,一个是人气也旺,另外温度也非常高。我们今天到的嘉宾还是徐兢,我不介绍他了,最主要他身边的两位,是徐兢的新作品包美美系列的两位主角。首先先由他们两位向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包美美:很高兴在新浪能够与广大网友见面,我第一次拍摄的一个短片是《新徐兢故事》包美美版本,是由我来担当其中的女主角。在这个戏当中,之前我在新浪网上看到把这个标题改为是现代版功夫美女包美美版本,那也是我第一次接触现代版本的一个带有女侠形象气质的,我觉得挺好玩的。在这儿之前,在网上估计有些朋友、网友应该也跟我们在新浪或者是在其他的地方见过。我就不多加介绍我,我的名字就是包美美,跟片里面的名字是一样的。

  主持人:美丽的女孩子。

  包美美:谢谢(笑)。

  主持人:他边上的这位,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了。

  释行风:大家好,我是来自少林寺第32代俗家弟子释行风,很高兴跟大家见面,和徐兢导演合作的两部电影,很高兴跟徐导合作,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和大家见面。

  主持人:释行风你是俗家弟子,我不太懂,一条嫡系是俗家弟子,一家是正式的,还是说俗家弟子也是正式的?

  释行风:俗家弟子也是归少林寺,我是少林寺第32代俗家弟子,我是释行风,行字辈的。

  主持人:之前我首先要跟大家说的是除了通过电脑参与聊天现场,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徐兢,你的故事从去年到今年有很多版本,徐兢故事、新徐兢故事、徐兢故事二。这次带来的故事是什么故事?

  徐兢:这个故事就是讲一个年轻的演员想进入影视圈,跟导演、跟演员之间发生的故事,然后导演会问她,你有没有钱,你不要以为你长得漂亮就可以进影视圈了,其实影视圈是很复杂的事,暗含潜规则。

  主持人:你有没有钱,愿不愿意跟我怎么样?

  徐兢:对,因为包美美之前去,有一个导演就跟她说,原话就是“你有钱吗”,直接就问她。行风来砸场子的少林帮的一帮人。包美美演会功夫的,来这个剧组见导演,导演说下次再合作吧。这时包美美在这一边,来了一帮砸场子,就是行风一帮人来了,打起来了,包美美出手把导演救了,导演就跟她讲做演员很痛苦什么什么的,就跟她说这话。

  主持人:导演为什么不先谢谢她,人家救了他一命,他上来就说做演员有多痛苦?

  徐兢:我们不想写特别有情或者是怎么着,我们是想写这个圈子有些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自己演的徐兢故事,里边就有暗含潜规则的故事。

  主持人:你是想对这个潜规则表明你的什么态度?因为现在都知道所谓“潜规则”这个词在互联网上面或者是娱乐圈里是非常敏感的,你在片子里是想说明自己的一个什么态度呢?

  徐兢:有些很多人可能打着艺术的旗号做好多好多事,看完我的片子他们就会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我说也说不清楚,怎么说也说不清楚,就看片子才会明白。因为这个故事我找的是一个特别像周星弛的演员,他不是演员,是导演,是卢振宇。

  主持人:《冰糖水煮鱼》。他演坏导演吗?

  徐兢:他演一个演员,演周星弛,后来他跟包美美有一段对话,完全是按照周星弛《喜剧之王》里面过来的。

  主持人:为什么考虑这次新的徐兢故事要拍这么一个故事,网上的评论不知你看了没有,我看你这个片子的感觉,就会朝周星弛那个感觉上靠,跟你以前的有点不太一样?

  徐兢:因为一直我特别喜欢看周星弛的片子,一直想找一个机会向周星弛表达致命的意思,正好我遇上了卢振宇、行风、包美美,我们就合作一起拍了这部片子。

  主持人:之前徐氏工作室还有一次看到了一篇新闻,是说你们跟他们的少林功夫形成了一种战略合作关系。怎么理解你们这个战略合作关系?

  徐兢:就是合作,释行风是少林寺那边,我一直拍了很多功夫片,一起合作做点功夫片。

  主持人:你的第一部功夫片是什么?

  徐兢:不是功夫片。我以前演的徐兢故事里边就有一段功夫,可能我不会拍一个完完整整的功夫片,但是我会在戏里插一段功夫片,是这样的。

  主持人:美美跟他是怎么认识的?

  包美美:应该挺感谢因特网,时机也是属于,他是网络首席第一导演。目前作为我是属于徐兢导演的第一任兢女郎,在这儿之前,在这个过程中认识徐兢的时候,我们完全互相都是陌生的,在网上认识,特别有缘分。认识的时候,当时一看到那些照片,他有一个关于兢女郎海选的官方网站,当时我就参加了,没想到我得了第一名,我和徐兢之间就开始比较频繁的联系,看我这个形象,他们都说我长得挺像刘若英的。当时他也想策划,以前他的故事基本上都定位在“徐兢故事”,后来他把他的兢女郎想做成一个品牌,很荣幸我成为了他品牌的第一个对象,第一个兢女郎。所以,他把“徐兢故事”从今年开始就作为新的一个作品,就是《新徐兢故事》,我这个版本是第一个版本。

  当时我跟他认识的那个过程,其实我们之间都有很长的交流方式,但基本都是在网上完成我们之间的交流。包括要拍摄《新徐兢故事》包美美版本的时候,我们的剧本,还有关于里面的一些细节,包括刚才他讲一个女演员想进入影视圈的时候,可能你处在一个比较朦胧而且也是不太知道的这么一个状况下,有很多潜规则什么东西,你都不太懂。在我认识徐兢之前,有一个公司找了我,特别直接地就问我,你有钱吗?我就把这个想法……

  主持人:为什么问你有没有钱?

  包美美:他可能觉得我是一个新人,好多事可能都不知道,关于影视圈里的事可能都不知道怎么个规则。

  主持人:觉得你很傻、好蒙。

  包美美:感觉挺可爱,所以直接问我你有钱干吗什么的,你想出来混或者是你想进影视圈,要么就是有钱,要么就怎么怎么着。我作为一个不太理解这方面的人,可能他就特别直白,你有钱吗?有钱就可以进来,没有钱就吃我的闭门羹,特别有意思。我就把这个告诉了徐兢,他觉得这个想法很好,也能反映影视圈黑暗的想法和观点。在我们之间不停交流的时候,后来也见过几次面,包括剧本、编剧我们之间都见面聊天,把我们之间好多想法都融入到《新徐兢故事》包美美版本当中,或者像周星弛导演致敬,我们片子里面加了很多,再加上卢振宇的形象特别像周星弛,因为周星弛拍《喜剧之王》的时候也算是刚出道、刚新进影视圈的一个发展的故事,就把我们之间的故事连成那么一段,这样就形成了《新徐兢故事》的包美美版初始的状态,我们基本上就是这么一个过程产生的这个作品。

  主持人:好复杂(笑)。看到释行风穿成这样,我想叫他大师。刚开始见到他的时候,我想我是不是要跟他行某种礼。

  徐兢:我跟行风也是在网上认识,聊着聊着跟他特别投缘。因为他以前也是做武行,拍动作片的。

  主持人:原来也是一个演员?

  释行风:我原来也是在包括《黄飞鸿与十三姨》等做武行,做武打演员。后来我来到北京,在北京做功夫演出,后来认识了徐兢导演,也是在网上认识的。之后很有缘分,认识了以后经常通通电话、吃吃饭、聊聊天,了解他的想法和我的想法,徐兢导演的作品我都喜欢,拍包美美版,还包括拍很多《新徐兢故事》,我都参加了。

  主持人:你等于以前又会功夫,又有影视方面的表演经验。

  释行风:对,我特别在舞台上演出,那种表演是非常投入的,应该要比镜头的感觉还要好得多。

  主持人:我问一个属于外行人才问的问题,像少林弟子允许弟子出去演戏或者是像你这样做,因为看到你的博客里写到你也有自己的工作室,允许这样吗?

  释行风:我是属于少林寺第三十二代俗家弟子,我不属于少林寺,现在已经离开少林寺了,我在外面做我的事业,做我自己想发展的东西。我现在一直在北京做功夫演出,偶尔徐兢导演拍的戏需要我在里面做一些东西,我就去给他做点武打戏。

  主持人:你在里边都是少林的真功夫是吗?

  释行风:对,都是真功夫。

  主持人:我真怕今天说错了话。

  包美美:先叫他一声行风大师吧。

  主持人:比如像徐兢这样的都可以称为俗家弟子吗?

  释行风:那倒不是,他没有在少林寺练过,也没有拿到少林寺的皈依证书。我从12岁在少林寺国际武术馆,一直跟随师父习武。我来到北京今年是第四年了,有时想我师父的时候就回少林寺看看他,探望一下他,经常跟我师父保持联系,通一下电话。我师父也挺关心我在外面做得怎么样,老是挺担心我。

  主持人:你有没有跟你的师父说,你现在是属于另一种形式,把武功、精神发扬光大?

  释行风:当然,现在走在社会上,我当然要把少林的东西发扬好,少林功夫一定要保持下去。

  主持人:徐兢你这个片子里,你的片子肯定分文戏和武戏,在表现武戏的时候,后期有没有加上一些金属渲染,或者是玩一些东西?

  徐兢:没有玩,全部是实打实地拍。

  主持人:为什么要实打实?

  徐兢:因为我个人的能力还达不到写意的感觉,只能实打实地拍,因为我找到他师兄给我们做武术指导,跟他打,他们打得都很默契,套招什么的,一下就打完了,特别默契。如果写意地打,我自己的能力达不到。

  主持人:现在还那么谦虚,新浪这边所报道过的各种专区,你工作室下面的片子产出的速度是最快的。

  徐兢:我最近有一个片子也是他们俩演的。

  主持人:那天我看了吓了一大跳,“我要剁了你”,我想徐兢年不过了,怎么贺岁片取这么一个名字?

  徐兢:我跟我的编剧陈佳聊了聊,名字是他起的。

  主持人:为什么这么起?是为了变相炒作,有噱头在里面?

  徐兢:也不是炒作,这句话是好多人会说的一句话,但是没有人拿出来用文字表述出来,就是我要剁了你,是一句玩笑话或者是什么话,因为网络贺岁,就搞得轻喜剧一点。

  主持人:只有他们俩演吗?

  徐兢:对。

  主持人:你们又是对手戏,你们老是在戏里是仇人是吗?

  包美美:不是,这回我们算是情侣的形式。但是刚开始我们都是不认识的,我把这个剧里边简单介绍一下,刚开始行风的女朋友在我们学校,在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他的女朋友被学校的一个男生,可能她跟人家跑了。行风是速度比较粗鲁那点,女朋友跟人家跑了,心里特别咽不下这口气。刚开始的镜头就是磨刀干吗。

  主持人:磨刀霍霍向牛羊。

  包美美:就到学校找那个男的算帐。刚好我在那个学校里,他骑自行车过来,我在校园走过来的时候,不期而遇撞上了。我们俩刚开始并不认识,本来他脑子里就想我到学校里非常怒气冲冲找学校的那个男的不放过他,把他给剁了,没想到碰到我之后,他的情绪、节奏,自从遇到我之后就开始慢慢变得缓慢了。

  主持人:看到你之后就一见钟情,就想算了,那女朋友跑了就跑了,我也不找他报仇了。

  包美美:但是故事里还是有一点跌宕起伏,在我一次次询问之下,我问你干什么来,他说想起一件事,又把我拉下,又去找那个人算帐。那个刀跟我撞上的时候不小心就落下了,不小心放在我的包里。他一想摸那个刀不在,在我那里,又见到我,他的思想里又没有报仇的想法,后来他教我武功,当然他在那里边武功也是真的,把自己本身就是真的武功,特别厉害。

  主持人:你会武功吗?

  包美美:他要教我,我就会,我不会,他会。

  释行风:我在那里边武功是一直下来的,我刚开始想应该几个镜头综合下来,效果好一点。徐兢导演说不要把镜头一个一个组合起来,要把一个镜头完成,这样给大家看到一个镜头是非常真实完美的镜头。我说好,那咱们就一次把它完成,那个镜头就一次完成了,就没有再剪接过。

  主持人:那个动作长吗?

  释行风:10秒钟差不多。

  主持人:那个施展空间多大,我在想要不要现场给我们比划一下。

  包美美:如果比划一下,屋子就塌了。

  主持人:威力那么大?那就算了,看来真是砸场子的,砸新浪的场子,那可不行。

  包美美:多会儿主持人都跑了。

  主持人:我先躲起来。美美你现在在上学吗?

  包美美:我已经毕业了,但是我想在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广播学院)先进修一下。我自己本身有些东西还存在不足的方面,想让它更加完善一点。比如我的普通话,我演戏细节方面的东西,有些功底还需要练一练,在理论方面补一补,在实践方面也去实践、学习,使我不足的东西能够更加完善起来。

  主持人:我记得兢女郎之包美美大概至少这个词我已经听了有很久了,我印象中应该你之前给她拍过片子吗?

  徐兢:就是4月份拍的这个片子。

  主持人:等于这部片子很早就拍完了,现在才跟大家见面,为什么那么晚拿出来给大家见面?

  徐兢:中间有很多不方便透露的原因。

  包美美:其中还有些事,因为我中途把那个片子如果播出来,可能涉及到一些宣传方面的。可能大家当时都没在一块儿,包括行风可能当时去国外了,好多地方他要去演出,我们也参加了一些什么比赛,比如像亚洲小姐比赛什么的,当时好多人都没在。这个时候也巧了,都在一块儿了,宣传这个片的时候,所有的人都齐了,刚好我们又拍了一个贺岁片,我们就狂轰滥炸,把所有的宣传片都放出来,这样可能宣传度高一些。

  主持人:给我感觉你们刚刚才合作,但是我看的第一个感觉是包美美原来不就是兢女郎吗?原来很早就拍完这个片子。

  包美美:就是因为这样。因为我们之间,徐导也忙一些事,我也不在北京,行风去国外去了。

  主持人:这个贺岁做完之后还打算做谁?

  徐兢:下面还会再合作一部片子,现在正在商谈,正在跟行风、美美有这个打算。

  主持人:整个我看你所有的作品,不管是别人的评价还是我自己看的感觉,至少你现在给我感觉重点还是打造这种适应网络的视频作品、影片作品。

  徐兢:对。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以后会转一下,也不能说完全转型,但可能作品的产出频率不会变得像现在这么频繁,但是可能有长的剧情片,或者精度上再加上一些?

  徐兢:有可能,最近根张钰聊了一下,可能跟她合作一部片子。

  主持人:为什么说你是网络首席导演,你永远都是走在网络话题的最前面,有潜规则的时候就拍潜规则,现在张钰比较敏感的时候你又跟张钰合作。

  徐兢:因为我跟她是同学,合作起来可能比较好。

  主持人:网友看了肯定会说“哦……”,后面的话我就不说了,以后再说。

  网友:释行风,那些功夫真的是真功夫吗?

  主持人:我估计可能是他看了之后觉得不是很相信,因为我知道现在有的影视工作室,他们在拍片子的时候,也会吊威亚,这个有没有用?

  徐兢:我们没有用威亚,用威亚可能很多人很多,要拉威亚,拉威亚扣什么的,我们没有用。

  释行风:那需要人员比较多,因为拍起来比较复杂,吊车还有威亚,还有更多的一些武术组的人。

  徐兢:加上他们演员十几个,特别复杂。还有一个安全问题,因为毕竟我现在对这个控制没有太大把握。

  主持人:你让人家给你卖命,你给人家买保险吗?都不给人家买保险(笑)。

  徐兢:拍《情系少林》的时候武行就受伤了,一个动作说不好就受伤了。以前我跟动作组的时候,我的一个大哥在《贞观长歌》里做导演,一个武行跟头没翻好就受伤了,这是没办法。

  主持人:导演这个行业好像还是整个剧组里最吃香的。

  包美美:最安全的。(笑)

  主持人:人家为什么摔?还是为导演摔。

  徐兢:我们要负很大责任,要有那个责任心,你不敢做这个事,除非你有这个能力,能够保证他们的安全。各种刀类、护具得到,如果护具没到不敢做这个事,敢。就算演员说没问题导演,我能做,你也不敢让他做,不怕一包美美行风徐兢万就怕万一,万一有什么事特别麻烦。

  主持人:你现在打造的功夫系列,跟行风的工作室是说,凡是你的武打型的动作作品,都是跟他互相合作吗?

  徐兢:目前是这样,以前不是,以前跟别的武行都很熟,跟他们合作过。我目前这两个都是跟行风合作的。

  主持人:我看行风在介绍他的照片里,包括在网上也查你和你的功夫团的介绍,我看很少有像他今天穿的少林弟子的这套服装。

  释行风:我上台演出都是穿这样的服装。

  主持人:但是看美美的博客里,就是以一个非常时尚的,当时我看了以后以为是香港黑社会老大或者是打受,戴墨镜穿西装,以那种形象出现。所以,她在你们的影片里是哪一种,是现在这样还是哪种?

  徐兢:像香港黑社会那种形象。

  主持人:你穿那身衣服施展拳脚会不会有点放不开?

  释行风:不会,因为我练武很多年了,我熟能生巧,在什么样的场所穿什么服装都可以游刃有余。

  主持人:当衣服透明。

  释行风:《新徐兢故事》包美美版的那个动作做的很不完善有一点是那天下冰雹下得特别大,也特别冷。

  主持人:几月份?

  徐兢:4月份,北京那天下冰雹了。

  释行风:第二,那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我的胳膊一直没出来,因为胳膊锁骨还劈着。

  主持人:现在呢?

  释行风:现在已经好了,那天拍的时候胳膊从来没有拿出来过,所以有好多动作戏就没去打,让我师兄和我的徒弟们在那儿打的。那天跟包美美只是一个动作,我摔倒了。

  包美美:显得我功夫高。

  主持人:是不是拍这种功夫片需要配合。

  徐兢:动作片需要套招,练下来。

  主持人:还不能让我们看着觉得假,比如她打他,就是一下子过去死了。

  徐兢:对,套招一般最多能套80多招,但是我不是很了解。我认识两个人,他们能套80多招,一般人套个一二十招可能套不下去了,他们能套八十招,打来打去,你一招我一招。

  主持人:你现在除了拍戏之外,每天自己会练功吗?

  释行风:对,我每天都要练功,包括现在我演出和我徒弟们演出,每天我会和我的徒弟们同台去演出,我也是带动气氛,带动他们,让他们在舞台上个人魅力发挥出来,发挥出少林功夫的气势。

  主持人:我不太懂,气功什么可能相对来讲不是那么重要,你们主要是练肢体上的动作。

  徐兢:也硬,头开钢板。

  释行风:飞穿玻璃。

  主持人:我越听越害怕。

  释行风:徐兢导演给我拍了两部演出的。

  主持人:最早我看的时候以为是当做纪录片的形式看的,你去拍这么一群人,是用镜头记录他们功夫团的生活什么的。

  徐兢:是。

  主持人:但是像现在,他作为你片子中演员的身份过来讲,他表演以及他平时怎么练功,我听着就觉得特别不可相信。

  徐兢:真是这样子的,胸口碎大石什么的。

  主持人:比如你今天一掌把桌子拍开。

  释行风:如果真做桌子真能碎。

  包美美:下面就地震了(笑)。

  主持人:徐兢还是挺逗的,我本人觉得经常能在你片子里看到各种各样非常有趣的东西。

  徐兢:可能跟我接触的广,我这个人特别喜欢交朋友,特别信缘分,有时缘分到了,很多你不想做的事情就逼着你做。我跟行风认识,当时他已经很高了,他跟很多国外的演出团都有演出,去了很多国家,俄罗斯、美国什么的都去了,还有欧洲一带。当时我只是一个网络导演,我现在也是一个网络导演,那么高,他怎么能跟我合作?但是一聊,特投缘,就合作了。正好认识包美美,我们说正好我有一个片子要做,然后就合作了。

  主持人:行风以后打算经常涉足影视圈吗?

  释行风:对。以前我拍电影拍了三年,后来拍一些动作戏、武打戏,因为好多次受伤,受伤之后就放弃了。放弃了来到北京,偶尔一次遇到徐兢导演,算是徐兢导演又从下面把我捡起来,又让我进入影视圈。

  主持人:人家本来都不玩了,你看你这个人非要把人家拽回来。

  释行风:其实很高兴,现在我又非常喜欢拍网络电影。

  主持人:为什么呢?你觉得网络电影跟你以前进剧组有什么不一样?

  释行风:以为拍大片,因为需要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的拍摄,拍摄完之后还要再后期制作什么的,要等很长很长时间。现在拍网络电影不是,很短时间,5、6天就能够拍摄出来,很短时间就能够看到你的作品,这样很好。

  徐兢:你不是说你受过伤是吗,从哪儿摔下来?

  释行风:以前在上海拍一个古装片,从威亚上,那天也是心不在焉,好多事情很烦,后来在威亚上飞,拉了好多条威亚,因为威亚只能过3条或者几条就应该换威亚,那天没有换,我就在空中飞一个动作,飞到空中,刚好以前古代的房子应该比2楼还高,我从威亚飞上去,威亚掉到房子上,又从房子掉下来,如果没有那个房子,我直接从威亚掉下来就受不了了,因为掉到房子有一个缓冲的力量,再掉下来好一点。

  主持人:像你们经常属于磕磕碰碰的人,比如你在受伤的时候,怎么样姿势能够更好保护自己是不是也非常清楚?

  释行风:对,应该怎么保护自己应该非常清楚,因为好多东西不是人为造成的,像威亚断了,不是人为造成的。包括有时威亚不可能拉一两条就换,本来我的体重就轻,我自己也说,那时导演也说是不是行风该换威亚了,我说没事,我也想为剧组节省一下威亚,因为威亚很贵,拉两条这个威亚就不能用了,我说没关系再来两条,可是到第四条的时候威亚就断了,因为有一个过桥的动作,威亚一直摩擦,在空中一飞,借着那个力量,威亚受不了。

  主持人:本来想节省,结果这下浪费大了,把自己都搭进去了,还是要注意安全。

  释行风:对。

  主持人:我觉得拍戏也好,尤其像徐兢这样的,不要给他玩命。徐兢待会儿下来,节目结束之后该找我算帐了,今天借这个节目都跟人家说什么了?

  包美美:诉苦了。

  主持人:真的像我刚才说的,有很多现在生活中流行的东西,都能够在徐兢导演的片子中看到,不论是好的东西还是坏的东西,坏的东西可能通过你的片子对它进行讽刺,或者是反过来表现它的,你接下来还打算怎么样?还是属于每天在网络上关注,有什么新的亮点出来就变成跟你的作品结合。

  徐兢:差不多,我上网跟网友交流,他们会给我很多信息。因为拍电视剧的很长时间都在网上趴着,看各种各样的信息,我也是,身边的朋友也是,接下来还是跟网络的东西结合比较多。

  主持人:因为你做网络电影,我就希望你的电影一个是跟我们的网络生活结合得越来越紧密,另外也希望你在拍摄上面会有一个更高层次的发展。

  徐兢:谢谢。

  主持人:你其实现在已经是非常有名的网络电影导演了。我觉得在网上你的知名度应该是蛮高的,包括新浪这边肯定还会继续跟你合作。美美是属于很早以前我们这边就发过一些相关的宣传介绍,但是迟迟作品没有出来,一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美美真是真人露相了,跟大家见面。以后希望可以见到你更多的作品,不管是你跟徐兢合作还是以后跟其他导演合作的。

  包美美:我也是这么想的。网络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大的媒体,也以宣传,至少在大部分的和我年龄上下幅度差不多的这么大一个人群群体当中,我觉得我们可以很好地展示一下自己。因为如果你真的很想马上从网络里边走出来,进入一个剧组或者是拍一些戏,面对我们的老百姓,或者是在家里边一开电视就可以看到你,跟网络上还是有点区别的。所以,现在先暂时借助网络这个强大的媒体力量,先宣传一下我自己,把我自己不足的地方给弥补过来。希望网友也给我提一些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能够让我自己取人之长、去我之短,能够借助网络的威力,自己先打下一个好的基础,再有机会能够家喻户晓,在电视机前面出现。我目前就是这么想的,定位就是这样。

  主持人:希望通过你的勤奋,你的目标可以实现。

  包美美:对,暂时是先借网络这条路来实现,我觉得这样比较现实一些。不然如果马上就面对一些剧组或者是跟组拍一些电影,或者是电视,在屏幕上出现你,我觉得可能目前来说作为我是一个新人,我觉得会比较困难一些。所以,在网络上让我实现,算是一个捷径。所以,我相信行风大师,他以前演过好多电视什么的,现在又被徐兢给揪出来了,我们都选择网络这条路,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

  主持人:行风呢?行风有什么短期或者长期的打算?去演出?

  释行风:我一边演出一边拍电影,演出是让更多人欣赏到我的功夫演出。另外,有时间方便的话就会拍一些网络电影或者是短片。目前我正在跟徐兢导演商谈一个《少林寺》,演一个从小在少林寺习武,怎么样拜师父,怎么样闯出罗汉阵又到社会上。

  主持人:跟以前经典电影上的形象差不多。

  释行风:那是很古装,现在是行风怎么在少林寺习武,受了多少苦,然后又走到社会上,又在社会上做了什么东西,应该写的不会像以前那么虚,应该实际一点比较好。

  徐兢:告诉大家少林和尚是怎么回事,少林俗家弟子是怎么回事。

  主持人:把大家以前对少林寺的神秘感或者是误解,或者是觉得特别远的感觉给消除。

  徐兢:拉近一点。因为我以前对少林也不是很知道,也很不了解,后来听行风说了说,我才对少林寺了解的多一点。以前是想象少林寺特高。

  主持人:总感觉会武功的和尚,我一直是这种感觉,都是会武至人。

  徐兢: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

  主持人:今天可能对我来说和对网友来说是一样的,想象中的少林僧人真正坐在你面前,而且他现在应该算是一个武打演员,感觉上“哦,原来是这样”,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改变。

  徐兢:对,是这样的。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儿,希望你们三个人以后会有你们各自更精彩的内容,带着你们自己的故事再过来跟大家聊天。

  徐兢:谢谢。

  主持人:就到这里,大家再见!

  包美美:谢谢。

  (本次聊天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看片说话”崔霖、坤华聊争议影片《汤药》2006-11-23 12:29:45
“看片说话”钟大丰李威克做客新浪聊北电影展2006-11-15 19:04:44
“看片说话”李冯巫昂戴睿做客实录(3)2006-11-13 21:24:24
“看片说话”李冯巫昂戴睿做客实录(2)2006-11-13 21:24:24
“看片说话”李冯巫昂戴睿做客实录2006-11-13 21:24:24
看片说话:“全媒体”是个很开放的概念2006-11-13 21:14:02
看片说话:嘉龙公司要向杜琪峰看齐2006-11-13 21:08:51
看片说话:播放短片《狂人经理》2006-11-13 21:06:39
看片说话:给每个角色一个奇思异想的性格2006-11-13 21:02:10
看片说话:《疯狂的白领》会让人产生共鸣2006-11-13 21:00:37
看片说话:播放短片《蜘蛛侠》2006-11-13 20:49:10
看片说话:介绍“全媒体”的概念和自己的转型2006-11-13 20:46:06
看片说话:关于“全媒体”和公司2006-11-13 20:43:25
“看片说话”谢飞、李威克聊第五届北影影展2006-11-09 13:52:29
“看片说话”蝴蝶、徐兢聊女同电影2006-10-31 16:51:56
“看片说话”楚石 李林做客新浪DV2006-10-12 16:13:07
看片说话:梁杰谈草根电影商业化的炒作和热卖2006-09-26 19:45:37
看片说话:徐兢“制造话题是为了影片的需要”2006-09-26 19:44:14
看片说话:修竹介绍自己和她的尤物乐队2006-09-26 19:42:24
看片说话:修竹“影片源自我的生活经历”2006-09-26 19:41:13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