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大学门》演员招募 > 正文
大学门海选人气王杨铿确定出演重要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43 新浪DV

  新浪DV讯 大家广泛关注的大学门剧组又有新消息了!近日,新浪DV风暴独家连线进入云南的摄制组,得知剧组已经邀请网络海选人气最高的选手杨铿出演重要角色,杨铿欣然接受,并将于近日赶赴云南参加拍摄。

  至此,引起广大网友关注的大学门演员海选终于尘埃落定,剧组也兑现了来新浪聊天时的承诺——一定会安排人气选手出演。

                         
                  杨铿                             刘莎

  剧组透露,此番杨铿即将出演的角色名叫毕涵,是男主角赵峰的初中同学。他合群、开朗,在重点高中学习时极度讨厌作书呆子,在高考面前选择了属于自己的未来。

  另外,喜欢刘莎的网友们也不要失望,刘莎虽然因为学习关系无法赴云南拍摄,但将在电视剧拍摄完成后发挥所长,参与后期制作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大学门》演员招募专题
 相关链接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