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看片说话”修竹携尤物组合做客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06 新浪DV


修竹在聊天现场


导演徐兢在聊天现场


尤物组合成员赵妍在聊天现场


赳客电影投资方代表梁洁在聊天现场

  近日,由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网络电影《修竹》正式开机。修竹在赳客兢女郎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修竹》版已经完成了在欧洲部分的外景拍摄,剧本经过调整以后,在大陆部分的拍摄正按照计划如期进行。

  聊天嘉宾简介:

   修竹:(个人Blog修竹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在任音乐科研教师时因偶然的机遇从事国内尚饱受争议的人体模特职业。在选秀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她已经与北京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签约,并为她量身打造新徐兢故事系列之《修竹》版网络电影,近日修竹的网络人气直线狂飙,短短1个月博客点击量已经超过50万人次,同时成为新京报评选的“北京宝贝”之一。

   修竹个人简介:人气狂飙的性感女子重奏乐队——尤物组合的创始人、乐队音乐原创者及大提琴手。英国皇家摄影协会、美国法国摄影家专业杂志及网站担任模特,7月应邀赴法拍摄摄影师创意图片及影片。拍摄过《男人装》《PHOTO》《伊莲》《时尚健康》《花花世界》《ID》《今日人像〉《影像》等中外著名杂志封面女郎。目前正在筹备出版个人人体谱曲写真集。

  徐兢: (个人Blog)
  籍贯为广西桂林地区人。98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在电影学院学习期间拍摄的《徐兢故事》是北京电影学院第一个学导演的学生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故事。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你们今天下午快下班的时间来到我们新浪DV的“看片说话”。今天坐在我身边的嘉宾实在是有点大牌,所以我有点紧张。我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坐在我旁边的来到“看片说话”现场的几位嘉宾,有帅哥、美女。这几位美女就是现在在网上非常火的一个女子乐队组合,叫做“尤物组合”,以及它其中一个,可以说现在在网络视频界或者是电影界最知名的一位网上红人——修竹,还有她的尤物组合的姐妹。

  坐在她们右边的两位先生,一位是大家一定很熟了,一个是看留着像清宫戏里发型的著名导演徐兢。以及它旁边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方的人。首先欢迎他们的到来。

  各位网友,提醒你们除了通过我们的视频现场观看聊天,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手机新浪网,访问的网址是sina.cn。在移动中参与聊天的全过程。

  说了这么多,应该先让修竹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修竹:大家好,我是修竹,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没有什么好多介绍的。我旁边这一位可能大家不是那么熟悉,是尤物组合的小提琴手赵姸。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坐在我旁边很拉风的女孩子。给大家介绍一下。

  赵妍: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赵姸,非常感谢朋友们支持我们的尤物组合,谢谢。

  主持人:我一直很想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这个组合的名称为什么叫“尤物组合”,是因为四个人都是美女,还是因为其它的原因?

  修竹:其实一开始我们是5个人,不是4个人,我们的乐队名字叫“U5”,是尤物的谐音,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大家可能也从我的博客上了解到,由于和我们组合内部人的思想不太统一,所以我们变成了4个人,U5就不能用了,因为不是5个人,干脆就叫做尤物吧,因为现在也没有人叫这个名字,这个名字肯定也会让大家知道。而且在新中国新的风气下,尤物应该不是一个贬义词,应该是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我希望从我们开始,尤物不再是跟玩物下等号,而是跟天使一样积极向上的健康的词。这是我的初衷。

  主持人:你们这个初衷现在实现了吗?

  修竹:我想可能还没有实现,但是我想如果现在已经实现了,应该是坐在央视了。

  主持人:没有实现的话其实也可以坐在央视。更重要的是你们这个组合,我看到标题上叫“中国最美丽的女子乐队”。

  修竹:其实这不是我们写的,是网友自己写的。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进行过一些现场的演奏,或者是开过一些主题的活动?

  修竹:我们主题其实刚刚才成立不到三个月,应该说是真的从法国回来之后加入我们新的成员高娃,其实现在重申一下,我们现在乐队的成员不是图片上看到的,那个组合成员因为跟我们乐队可能有些未来发展路线上不太统一。

  主持人:思路不一样。

  修竹:现在我们的中提琴手是高娃小姐,她今天也来到现场,在旁边,默默关注着我们,而且我说的很多话也代表她的意思。我们组合最近一个活动是在成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参加了新丝路北京区决赛的演奏嘉宾,当时上场的是我、婷婷和赵姸,婷婷今天没有来,这是赵姸做代表。这个视频也是会在新浪首发的,已经交给徐兢导演了,因为我所有动态的东西,现在基本上都是由激动星和徐兢导演负责。从我们的影片开始,包括尤物也参与了这次影片的演出,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所以,从影片到尤物,到一切视频动态的东西,应该都由徐兢导演来发言。

  主持人:我就代表网友问徐兢一个问题。因为你以前的作品,包括在新浪网上发的那些,不管是有争议的情侣作品还是没有争议的DV电影,你的名气在影象圈里名气已经很大了,你是什么时候或者是什么机缘开始做,因为从之前我们发的新闻稿可以看出,你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忙新徐兢系列,包括电影《修竹》系列的拍摄,怎么样就能让你跟她们合作呢?

  徐兢:你是说跟修竹吗?

  主持人:对,是比较符合你整个新徐兢系列女演员的选取,还是你片子的发展需要?

  徐兢:我认识修竹是我在兢女郎开始网络海选,选兢女郎的时候认识修竹的,跟她特别投缘。

  主持人:她报名参加海选?

  徐兢:对,后来我进入了激动星这个公司以后,跟投资方一聊,这个故事编剧是我们公司才华编的,跟修竹一沟通,觉得特别好,我们一拍即合,跟梁总就决定拍。

  主持人:为什么名字定为“新徐兢系列”?是因为你以前过来的电影作品的名字,比如叫“徐兢系列一”、“徐兢系列二”,但是后面从来不会带上主演的名字,这次为什么独独考虑这个片名是以修竹的名字命名的影片名字,是因为修竹跟其他女主角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还是因为你影片名字本身就是定在修竹,然后恰好有这个巧合?

  徐兢:不是,我从今年开始就拍新徐兢系列,都是以演员的名字命名的。我当时跟修竹认识的时候,那时就定,肯定要拍这样一个修竹版的片子。

  当时我们写本子的时候,我们的编剧采华,当时不叫这个名字,叫另外一个名字。后来考虑,因为这是一个系列的东西,还是决定叫修竹版。

  主持人:这个故事是你们自己编的?还是因为我之前看过一些相关介绍,是根据修竹本人的一些生活经历拍的这个电影。

  徐兢:故事是有编的成分,也有她生活经历的部分。

  主持人:百分之多少是有她的影子?

  徐兢:编的成分多一点。

  主持人:影片拍到什么程度?

  徐兢:已经拍完,正在做后期。

  主持人:很快会和广大网友见面。

  徐兢:对,很快。

  主持人:我之前也关注过你的博客,包括你每一次女演员的海选,我就在这儿问一个,估计很多网友也想知道的一个问题,你笑了,我想你也会知道我问什么。因为你女演员的海选很多图片都是一些可能是尺度比较大胆的图片,我想问你为什么在选取演员的过程中,会看这些女演员这一类的图片?

  徐兢:不是我要看,是正好因为当时她们发过来就有这样的图片,发过来给我的。因为我也考虑了这个问题,兢女郎要跟别的女郎不一样,怎么个不一样。

  主持人:就露。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韩延与戴睿19日15:00聊《套子》及影像创作2006-04-17 17:31:32
生命中你不曾解开的《套子》2006-04-12 14:41:05
韩延与戴睿19日15:00聊《套子》及影像创作2006-04-17 17:31:32
中国新生代80后影像作者纪实录:韩延2005-12-31 10:33:44
新浪DV俱乐部-陈磊2006-04-05 15:11:03
新浪DV俱乐部-孙海盟2006-04-04 16:55:15
新浪DV俱乐部-王宇超2006-04-04 15:09:25
新浪DV俱乐部-王人超2006-04-04 14:36:21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