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看片说话”邓科携主创人员聊《租聘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42 新浪DV
“看片说话”邓科携主创人员聊《租聘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42 新浪DV

邓科携主创人员聊电影《租聘女友》  1 2 3


《租聘女友》主创人员(从左至右为导演邓科、制片郑旭、主演孙渤涵)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今天又来到我们新浪DV风暴看片说话的现场。除了网上关注我们聊天全程之外,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我们手机的新浪网,网址是3g.sina.com.cn。开门见山,今天我们请到的是一个剧组,这个剧组的片子现在还没有在新浪的DV风暴上播出,但是已经引起了很大的关注,首先我先请这个剧组的导演邓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他们拍的这部片子。

  邓科 :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邓科。这次我们拍的是一个家庭伦理的轻喜剧,这个片大概还有10天左右就可以完成了,完成以后会在新浪宽频上和各位网友见面。今天到场的还有我们的制片郑旭以及男主角孙渤涵。

  主持人 : 今天我看你们剧组的队伍来的是很庞大的,你这个电影现在已经是完成了吗?

  邓科 : 现在没有,现在还有一些室外戏在拍摄中,大概再过10天就可以进入后期了。

  主持人 : 10后就可以进入后期了是吗?

  邓科 : 对。

  主持人 : 你这个片子是叫《租聘女友》,我估计是跟爱情有关的喜剧,很多网友都会这么认为,不知道你们这个片子讲的内容是关于哪方面的?

  邓科 : 这个片子喜剧的成分少一点,爱情的成分多一点,我们这个片其实主要是表现一个父子关系,但是没有像传统影片那样把父子的关系作为本片的一个主要线索进行描述,而是以几个外国人参与的情况下,来搅合这个局,来表现父子的关系,里面喜剧成分会有一些。

  主持人 : 既然表现得是父子关系,为什么叫《租聘女友》呢?

  邓科 : 我们不想开门见山的直接聊父子关系,因为现在父子关系的影片很多,父子关系只是我们想表示的一个点,但是怎么表现我们有不同的渠道。

  主持人 : 你们这个团队已经毕业了,一直在拍摄DV的,我看大家特别年轻,有没有在校生?

  邓科 : 几乎大部分都是在校生。

  主持人 : 那你们都是来自哪些学校?

  邓科 : 广播学院。

  主持人 : 全都是吗?

  邓科 : 几乎都是。

  主持人 : 你们以前有没有这种拍片的经验?

  邓科 : 有。

  主持人 : 你我知道,包括原来你拍的《别跟我拽》也在新浪的DV上拍过,他们能不能介绍一下?

  孙渤涵 : 以前的东西,基本上影视剧作为我来讲接触比较少,基本上都是舞台剧,话剧。

  主持人 : 你是学话剧的是吗?

  孙渤涵 : 对,我是学这个专业的,先别说我,咱先谈这个片子。我的理解它定位一个轻喜剧,说是喜剧大多数会有一些想法,说喜剧层次会不会浅一些?其实不是,我们把它挖的很深的。关键想讲一个现代社会的一种现象,比如我们上学离家在外,大多数人都是这样,跟家里打电话,父母都是怎么样?挺好,都会报喜不报忧。把一些比较困难的事情或者说比较不好的,或者自己比较不痛快的,或者说不顺的一些经历很少向家里人去透露,往往都是撒谎,而我们这个片子所谓的《租聘女友》其实跟爱情没太大关系,就是为了应付家长,而且我们是找到一个什么点呢?就是说作为我文希这个主人公和父亲之间的矛盾是通过这么一种形式最后化解,我们也想告诉观众,就是说你父母的爱,其实我们这里包括很多东西,只有几个点是比较深的,其实就是现代一种现象,父母的爱不管是什么样子,你现在有钱也好,没有钱也好,你营造出了一个非常繁荣的事业,繁荣的一种假象给父母看,父母对你的爱也是一样。你现在混的很不好,什么都不顺利,父母对你的爱也不会变。而作为《租聘女友》其实就是说算是喜剧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元素在里面,我们这个看点在哪儿呢?几个国家的人在一块儿,然后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活习惯。韩国的,德国的,还有英国的,还有非洲的,利比亚的,就是说他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活方式,在这么一个小房间里面,在这么一个环境里面生活,然后会出很多矛盾,会出很多笑料,就是说这种差异产生喜剧效果,所谓的轻喜剧其实也就在这儿。更多的讲的还是父亲、家庭、子女、母亲之间这种爱,这种关系,其实里面讲的东西,就是说我父亲之间这种矛盾,我为什么要营造这么一种氛围?我为什么要租一个美国的女朋友过来?我为什么要租一个非常大的房子父母来了给他们看?其实没这个必要,父母来了租一个房子给他们看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把这个谎撒这么大,最后也是一个悲剧收场。为什么要撒谎?就是我和父亲之间的这种矛盾,促使我要在父亲面前要展现出来,离家几年以后我要告诉父亲,我现在很好了,其实也是父子矛盾的一种。

  主持人 : 我现在觉得好像喜剧只不过是一个切入点,最主要的是深层次的家庭伦理方面的探讨,跟我以前看过的李安的《喜宴》很像,他也是本身是同性恋,他找了一个朋友过来说是他的女友。你们这个电影主要的主线是讲你跟父亲之间的感情,那些外国演员来是有他们存在才能显示这种冲突还是?

  孙渤涵 : 不能体现冲突,因为他们的存在,因为父亲慢慢的发现我作出这样的事情,然后把这些融入到这里来,就是我是在用心,我们之间那种矛盾是慢慢的就被化解了,也没有什么征兆,都是有用意的有这么多人。

  主持人 : 从情节来说,他们外国人的设置是为了体现主题,还是自然而然讲这个故事?

  邓科 : 我觉得更多的是讲故事过程当中顺着这条线下来,有他们存在的意义,所以做了这个决定。

  郑旭 : 他们所有外国演员在这部剧中都有他们存在的理由,没有什么是不可信的。我们设置一个男主角他有一个好朋友,祥子,他们租在一个房子里,知道他的这些事以后就决定帮他,就决定帮他做一个谎言。一开始只是一个形式,凸显他儿子和父亲之间的一种矛盾。然后他们就发现既然你要找一个女朋友,你为什么非要找中国的呢?刚好因为祥子本身他是个韩国人,他可能和中国人的接触不是很多,他和外国人的接触比较多,他就找一个很漂亮的外国女孩儿,就是我们的女主角,德国的米拉,然后就把他找到家里面,因为一种契机两个人产生了一种合同关系。然后又因为一些比如说国家之间,年轻一辈和老一辈,或者是国家和国家之间不同的一些传统,中间就出现了一些矛盾。比如说父亲和外国女孩儿的矛盾,然后父亲和韩国人的矛盾,妈妈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再加上最后德国那个女孩儿她自己也有一个男朋友,她男朋友就是利比亚的,当他发现这件事情以后他肯定是很不能理解,他要插入这件事情,中间整个事情,那个地方可能是最高潮的地方,整个事情就爆开,父亲慢慢就发现很多东西。

  但就像男主角说的,父亲到最后就采取一种包容的心态,这又是父和子在中国来说达到一种很平和的状态,就是说以前的是高压,或者是觉得我是爸爸,我养着你,你就必须要听我的,可能像我们这一辈都有这种感觉。

  孙渤涵 : 在聊剧本的时候也谈过这个问题,因为中国一种传统的教育方式,就必然会造成在男孩儿青春期那个阶段的时候那种反抗,叛逆,父子矛盾,都有,我们在找这个剧本的时候都想找跟观众的一种共性。在那个年代,在那个年龄,就是说父子矛盾是很正常的现象,怎么来化解,我们这个片子就比较严重,时间比较长,它里面一些原因,一些出发点不一样,所促使他造成这种父子矛盾在他家庭里面有一种特殊性,就是说他这个环境里面,然后怎么样造成这个东西,然后他有他自己的严重性,就是可能比一般的,我们生活当中所存在的父子关系要更严重一些,因为毕竟是文学作品,这种东西会更严重一点,更典型一些。

  主持人 : 这个剧本是你们自己编的,还是题材找的以前已有的?

  郑旭 : 这个题材是由导演邓科编的。

  主持人 : 那你拍这个片子的初衷是什么? 邓科 : 当初我们想表达一种父子的关系,但是因为确实现在父子关系的影片太多了,而且拍的各种层面都有,为了一个区别,所以我们这次就以外国人的角度来走父子的关系,当时的初衷是这样。通过喜剧,还有亮点在里面我们觉得观众会更容易接受一些。

  主持人 : 为什么是女友呢?或者不是其他的一些?

  邓科 : 这个可能有一些代入性吧,因为我本身就是个男生。

  孙渤涵 : 就是父母觉得男人如果成家了,我的任务就完成了,在潜意识里面有这个东西。所以我们找的女友更形象的表达一些父母对儿子那种期盼,然后儿子对父母这种善意的谎言的初衷,为什么要撒这个善意的谎言。其实其他的元素和方式也很多,老板,男朋友,什么都可以,但是我们觉得这个更能体现中国传统思想里面父母对子女的一种期盼。

  主持人 : 你们拍摄的时候,因为我不知道这些外国的演员他们跟你们是用中文沟通,都是用什么样的语言沟通的呢?  邓科 : 几乎都是用英语。

  郑旭 : 有中文,他们在中国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他们也会说中文。

  主持人 : 是在拍戏的过程当中,就是在说戏的时候?

  孙渤涵 : 中英文结合。

  郑旭 : 还是用英文吧,因为我们的女主角中文还可以,但是听力不太好,所以一般用英语跟他说。像我们的韩国演员他的听力非常好,我们直接就用中文跟他讲,一点问题也没有。

  主持人 : 你们在演的时候台词是什么?

  郑旭 : 中文和英语都有,更多的是中文,因为这个事情发生在北京。

  主持人 : 拍了有多久了?

  邓科 : 我们是7月15号拍的戏,现在有半个多月了。

  主持人 : 整个片子剪出来要多久?多长的片子?

  邓科 : 片长90分钟,后期还要一到两个月。

  主持人 : 这是你个人第几部片子了?

  邓科 : 长篇的话是第二部了。

  主持人 : 你为什么选论题体裁?你现在这个体裁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小众?

  郑旭 : 我觉得是这样的,前一部邓科的片是形式感大一点,他自己也在成长过程当中,我们俩坐在一起他经常会跟我说,他好像特别偏爱这一类,因为他到了这个年纪,他和他父亲可能也出现了这种感觉,但是没有这么明显。他觉得从父子变为哥儿们义气,或者好朋友,什么事都可以聊的感觉他觉得非常好,他就想把这种情绪表达出来。我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因为我从他平常跟我聊天的时候,我觉得这可能是促使他写这样一个剧本的一个,不能说主要原因吧,肯定是一个初衷。

  主持人 : 你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仅仅是因为都是一个学校的?

  郑旭 : 我和邓科,其实我们的父亲就已经认识,我们又在一个学校里面。当时我和他失去联络很长一段时间,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俩才开始有联系,然后产生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然后就一拍即合。

  主持人 : 因为我看你在这个片子里,你是作为制片,我觉得做制片其实是非常累的,因为导演最主要负责的就是监视器,看片子。

  郑旭 : 导演对剧本负责,我就是对剧组负责,包括演员,包括场记,包括录音师,灯光师,大家都非常尽力,所以我想谢谢大家,谢谢这个剧组里的每一个人,谢谢大家。

  主持人 : 你们这个剧组里的学生是属于学校里高年级还是低年级?

  邓科 : 应该是低年级吧。

  郑旭 : 基本是中等偏低,因为我和邓科才大一。

  主持人 : 好年轻啊(笑)那你们在期末的这段时间开拍,不会影响学业吗?

  邓科 : 我们本来就是学这个专业的,所以不会影响太大。

  主持人 : 你能不能透露一下这个片子的制作经费?

  郑旭 : 制作经费啊,我想导演说吧。

  邓科 : 可以说,没什么,我们现在预算下来,大概有将近九万多。

  主持人 : 你之前的那部片子是四万,那多了一倍的提高?

  邓科 : 对。

  主持人 : 主要会投资在哪些方面?

  邓科 : 主要是这次各部门的人员更专业化了,主要费用就分摊到各个部门这一块上,开支比较大了,另外还有比如说一些器材,各方面也随着提高了。

  主持人 : 你们是单机位的还是双机位?

  邓科 : 双机位。

  主持人 : 你们这个片子还请了伦电的教授作为指导,是因为私人关系,还是因为什么跟他联系在一块儿?

  郑旭 : 因为他对中国也非常熟悉,他以前的老婆是上海人,他听说这个事情觉得很有意思,也是比较共鸣,他就选择来了。

  主持人 : 你们拍摄过程当中,因为演员之间其实说白了,可以说是语言不通,有没有因为语言交流上的问题而产生了一些美丽的误会?比如说你可能希望他表演到这个层次,他因为语言的问题理解错,他可能会由他自己的想法去表演,结果反而会更好,这样的一些小的片断?

  邓科 : 有啊,祥子特别多。

  郑旭 : 他是属于一个比较腼腆,比较内敛一点的,但是他是一个慢热型的,你和他接触越久,你会发现他越来越有意思。所以片子刚开始的时候他有一点儿怯场,或者有一点儿硬,但是到片子进行到三、四天,好像是第三天左右他就开始自己慢慢入戏,会加入自己一些特别本色,很多人习惯看韩国电影,里面很多很夸张的动作和表情,他自己会加入这些,我们看了以后觉得特别棒。

  孙渤涵 : 剧本本身的角色和他本人的性格差距比较大。

  主持人 : 剧本里的角色韩国人是什么样?

  孙渤涵 : 是很活泼,比较前卫,挺事儿的,用北京话说。一开始他一来我看他不爱说话,包括我俩对台词,当时他一说好,我说完了,这孩子怎么这样?再往下怎么进行?一开始拍的时候他也不喜欢,他属于慢热型的,等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这个人有潜能,他会把这个戏演的很好。虽然人物和原形有点差距,但是我觉得是好的。因为那个剧本里的人物和他现在演的人物有一些差异,但是反而我觉得现在他演出的东西很好,那个女主角也是这样的,德国人,她演戏的时候让她哭需要点眼药水。昨天我们拍了一档戏,挺好,她能够动感情的。因为后来讲我的母亲死了,其实也是为了她,间接为了她,去世了以后父亲很痛苦,一个人在沙发上,然后她给他端了一碗面,然后父亲就哭了,然后她这个时候真的动感情了,我觉得好,进去了,她就会安慰父亲了,然后俩人抱在一块儿哭。一开始说实话,没有她特别多特写的镜头,后来又加了,没想到她真的动感情也哭了,然后父亲告诉我,我看见她眼圈也红了,然后我们就开始说再拍拍她的吧,自己又酝酿一段时间出来以后,不错,效果出来了。

  主持人 : 整个片子从视觉上看,色彩都是很明快的?

  邓科 : 对,活泼。

  主持人 : 外景多吗?

  邓科 : 外景基本上在35%左右,地方也比较广,国贸那块,前天我们在国贸取的景。

  主持人 : 都是生活性的景,所以取外景没有特别多的要求吧?

  邓科 : 也是根据剧本,这一块和剧本比较像就决定了。

  主持人 : 我觉得孙渤涵,他看上去比你们要成熟很多?

  郑旭 : 对,他确实比我们大。

  主持人 : 是他们找你来做的主演吗?

  孙渤涵 : 我们原先就是朋友。

  主持人 : 以前合作过吗?

  孙渤涵 : 以前没合作过,但是之前总在一块儿聊,总有一些火花碰撞出来,总觉得要做一些东西出来。大一,他们就拍过东西,但不让我看,我也没看,然后再一块儿聊的时候就觉得很有创作欲望,就是说没有其他的一些东西,因为我们是干这一行的,我总觉得我们这个行业里面,真正的艺术创作在课堂上,真正走入商业以后很多东西就不由得你去想怎么做,去发挥你的东西,后来老师说对。后来跟他们在一块儿总能有这种感觉,也不想说这个东西出来以后能赚多少钱,没有这个,更多的是想做点事情,一种激情,就是这种东西。

  主持人 : 你说能做出一点东西来这是最主要的,对你们来说什么样的标准这个东西才算做出来了呢?是不是还要被受众认可?

  郑旭 :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

  邓科 : 我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就是能够通过镜头把这个故事讲述清楚,就满意了。

  主持人 : 实际上是锻炼你的一种叙事能力?

  邓科 : 对,原来的片让我看镜头上我会很不满意,但是现在我觉得只要我能通过镜头把故事讲述清楚,我就满意了。

  主持人 : 你第一次拍片的时候是多大?

  邓科 : 18岁。

  主持人 : 现在?

  邓科 : 现在20了。

  主持人 : 我看过网上对你的介绍,你的家庭就是慈父严母型,那你现在拍的电影里面,写的爸爸是不是也有你父亲身上的影子呢?

  邓科 : 有我父亲喜剧的影子,有我母亲严格的影子。

  主持人 : 这片子将来拍完了,打算送去参展还是?有没有进一步的打算?

  邓科 : 我们现在考虑只是做一下发行。

  主持人 : 在哪一条线上发行?

  邓科 : 在DVD,VCD这一块,因为我们现在也是团队,我们也想做的慢慢壮大一点,我们现在想借这个片能够把一些渠道走通,至少我们从前期拍摄,后期到发行这条路能够走通。

  主持人 : 因为我知道在北广有很多在校生,现在都在拍片子。

  邓科 : 对。

  主持人 : 之前我们做的看片说话也是北广的几个学生,他们打算拍一部电视剧,他们也成立了公司,现在是不是在学生的,或者说专业院校的学生里面,自己拍片子,不是纯的拍片子这种情况是非常普遍的?

  邓科 : 我觉得也还不是特别多。

  主持人 : 因为郑旭他大一,他现在就成了制片,制片以后要处理很多问题,尤其是影片拍完之后,你之前做过吗?类似的事情?

  郑旭 : 要说特别类似的不太多,但是有经历过。因为我姑姑就是在北京开影视公司的,所以我跟过她做过一些,但是不很多。因为她对我的要求,我姑姑感觉比较想我好好学习,所以这方面接触的不是很多,但是也看到过,自己接触过一些。

  主持人 : 你们家里人知道你们现在在拍这个吗?

  邓科 : 知道,他(郑旭)的父亲还客串了一个角色。

  郑旭 : 对,我父亲客串了一个房东的角色,我父亲比较支持我。我这一次从头到尾,我觉得我特别想感谢的就是我们的摄影师傅鹏,鹏哥,我们都叫他鹏哥,他确实比我们大,他有时候就像一个小孩儿,性格也非常的好,摄像技术特别好,基本上导演提出来的要求都没问题,马上就开始出来,这点非常好。

  主持人 : 就是说从他的角度停机的时候非常少?

  郑旭 : 非常少。

  主持人 : 那演员的表演,制片,你怎么评价?

  邓科 : 外籍演员有时候觉得挺逗的,你讲戏他可能会理解不了,但是他会表演出他自己的那套出来。

  主持人 : 他父亲应该也是中国人来演吧?

  邓科 : 对,他们演的非常好,昨天一场哭戏,中间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花絮,我们拍到一半,他的父亲眼泪刚刚出来的时候,咔,电池没电了,后来又拍了一次,演的很到位。他原来是一个厂里的职工,退休了以后只是喜欢表演,现在走入这一行,但是我觉得他们的生活阅历,我非常的佩服。

  主持人 : 你这个片子整个的基调是都市型的,比较时尚的电影吗?

  邓科 : 应该会有一点点。

  孙渤涵 : 其实你不能把一个东西定位成什么,其实有很多比较明快,之前我们这个基调不能定位成时装剧或者什么,不能这样界定,就是说一个故事片,之前会有很多喜剧的东西,最后就会直接跌入到一个最低,就是由于人物的命运里面会发生一些事情,整个基调就会暗。比方说母亲去世以后,通过什么样的事情,它转折比较大,前后的转折比较大。

   主持人 : 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邓科 : 最后的结局,应该还是有点儿悲,母亲去世了,父亲帮儿子圆了这个谎,最后他也离开了北京。

   主持人 : 但是事实上母亲去世也好,或者父亲离开北京也好,是不是应该只是,我理解应该并不是想要最终表达主题,因为你一直在讲你这个片子拍的是指父子之间的感觉,最终我的意思是说,父亲和儿子之间的理解有没有,最后的矛盾有没有解决?

   郑旭 : 之前也有,最后也有,男主角,当父亲离开以后,父亲做了一件事,让男主角知道了父亲已经知道了所有的事,但是父亲没有拆穿他。这时候他也许是一种大悲,也许是一种大喜,也许是一种超脱,可能很多人看了以后的感觉不一样。

   孙渤涵 : 我们这个片子点比较多,最多的是呈现在外人的一种现象,你不能说主题就是父与子的关系,也不能说就是租聘女友的关系,更多的是蒋文希这个主人公他身边所发生的事情是以他为主线的,他是一条线索,主戏没有变,就是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对他内心的影响,最后就是他的思维方式有所改变。

   邓科 : 在这个点上的时候,当时我们和我们的国外教授有过讨论,他来拍片第一天的时候,我们就一起聊过很长时间,他觉得结尾不应该是这样,他觉得结尾应该是比较奔放的感觉,他说应该在火车站父亲拿着儿子照片之类的道具,然后儿子在后面追,哭,照片就在空中飞,就是很大胆的感觉。而我们最后的结尾就是说父亲通过一个道具,那个道具就是钱。他说没必要,我们是希望含蓄一些,而他的想法就是属于一针见血的那种,所以我们讨论就发现这是东西方的一种差距。

   孙渤涵 : 其实邓科一开始我们在聊的时候,因为好多戏需要情感的爆发,作为我演员角度来讲的话,一开始我觉得应该是那样,比方说我要哭,比方说我要大笑,比方说我要高兴,这些东西他告诉我,他说我不想要这个东西,我就理解了。就是这个片子太过于形式表现出来的话,而观众就没有太多的思考空间,我们想要把这个片子做得不放出来,一丁点儿都没有放,就是一直压着,就是在安安静静把这个故事说完。

   郑旭 : 而且很多情况,它应该释放的时候还是没有释放。

   孙渤涵 : 不能释放,有的时候你这样会产生一些,比方说我要是释放了,观众可能更多的是注意的一种形式,而我不释放,观众更多的会思考很多东西。因为这个东西要说它浅,它不是特别浅,它有一定深度,你要说深,也不是特别的深,因为毕竟依我们现在的水平也只能到此为止,但是还能够引起人的一些思考。我们更多的是希望这部片子出来以后,观众有更多的思考空间,就像一本好书,看完了以后你要有你的想法。我们这个东西就是想要让人知道,就是说你看的时候也不像一般的那种都市电影也好,什么电影也好,那种东西出来以后让人看了很累,你时时刻刻都在思考,而也不能说让人看完了以后,就觉得画面好,整个形式好,然后最后没有思考,我们是想把这两个东西结合到一块儿,就是有一些思考,然后形式让观众看了也不累,他就是这种想法。

   主持人 : 你这个片子十天之后拍好,准备什么时候来给我们向广大的网友见面呢?

   邓科 : 估计应该是在9月中旬到10月初的时候,应该就能够出成片了。

   主持人 : 你们今年在9月中旬之后,也就是拍完这部《租聘女友》之后,还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邓科 : 我们现在这个团队预计一年一部片,但这过程当中我们会有一些学生作业,或者一些小短片,但是这种正规的会一年一部。

  主持人 : 今天说到这儿也说了很多,我们广大的网友现在其实最关心的还是片子本身,因为你们在这儿聊了很多,他们还没有见到片子,我本人也很期待,这个体裁我也很喜欢。我们期望在一个月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你们的《租聘女友》在新浪上的播出,同时也祝你们在这十天之内工作会进行的顺顺利利。

  邓科 : 好。

  主持人 : 那今天的聊天就到这儿,谢谢广大的网友,再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看片说话”《大学门》主创和演员做客新浪DV2006-07-20 18:04:23
看片说话:汪忠认为青春励志剧很稀缺2006-07-20 23:27:09
看片说话:云南拍摄点美丽让人心醉2006-07-20 23:26:08
看片说话:人气选手讲冷笑话跳拉丁展示才艺2006-07-20 23:25:13
看片说话:美籍华裔粉丝现身支持刘莎2006-07-20 23:24:10
看片说话:杨亚闽惊讶父母为其拉票2006-07-20 23:22:55
看片说话:人气选手认为本色演出是最大优势2006-07-20 23:20:57
看片说话:人气选手谈走进《大学门》的机缘2006-07-20 23:19:11
看片说话:《大学门》主创谈网络海选的公平性2006-07-20 23:18:15
看片说话:制片人坦言资金带来巨大压力2006-07-20 23:17:18
看片说话:张德托夫认为脚踏实地最重要2006-07-20 23:16:38
看片说话:《大学门》主创自认为无知者无畏2006-07-20 23:14:48
看片说话:《大学门》主创诉说注册公司的曲折2006-07-20 23:11:57
“看片说话”《大学门》主创和演员做客新浪DV2006-07-20 18:04:23
看片说话:程青松做客之影片的首发日期及计划2006-06-08 20:59:59
看片说话:程青松做客之近期的新动向2006-06-08 20:59:07
看片说话:程青松做客之如何看待06年超女2006-06-08 20:58:06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