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新浪缘爱DV大赛 > 正文
缘爱DV大赛《圆愿》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8:23 新浪DV

  阶段一:童年

  旁白:小的时候我就很希望有一枚戒指。所以总是喜欢用一些小饰物绑在手指上,幻想着有一天,自己长大后,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戒指!

  拍摄:街边公园,一个小女孩,坐在草地上,用身边的小草绕成一个园环,套在自己人的手指上,(手对天空,阳光在指逢穿过,灿烂笑容特写)

  镜子语言:

  1.草坪上,用小草编着戒指,表现出童年的天真!

  2.手对着天空,阳光从指缝间穿过。灿烂的笑容表现出小女孩对戒指的喜欢!

  阶段二:

  旁白:长大以后,对属于自己的那枚戒指依然渴望。同时,也再期待着自己的那份爱情!

  那天

  拍摄:女孩走过街边的礼品店,面对琳琅满目的小饰品,但是心里仍然期盼着那枚属于自己戒指!

  转场:音像店中悠闲的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碟片,突然发现寻找了好久的碟片,此时另一支手也伸向了那张光盘,女孩毫不犹豫的夺走并且很气愤的看着对方,男孩由惊讶的表情转变为惊喜。在他们对视的那一秒钟对方似乎都感觉自己寻找到了期待以久的爱情!

  阶段三

  旁白:自从我们那次相遇以后,我发现,戒指与爱情有着微妙的关系,直到有一天,女孩最终拥有了那枚戒指属于自己的她同时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这才是多个女孩所期待的!

  拍摄:

  1.女孩和男孩认识后,相处时的多幅镜头/公园的草坪上嬉戏追逐/游乐园木马/刨冰时的甜蜜场面!

  2.女孩手指被划破,男孩用沙布为其包扎时女孩浮现童年的场景(阶段一)

  3.男孩拿出戒指向女孩表白!

  结尾上字幕、戒指、举办方LOG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缘爱DV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儿时的希望爱情的《圆愿》2006年07月11日18:15
连载:原创电视剧本《爱的误区》(2)2006-07-10 11:44:43
连载:原创电视剧本《爱的误区》2006-07-10 11:44:43
《新徐兢故事》系列——修竹版剧本2006-06-27 14:03:48
如果布什遇到崔永元 剧本《昨天、今天、明天》2006-06-26 17:27:36
徐兢监制动作巨片《禅武少林魂》剧本2006-06-06 14:13:51
徐兢故事系列之《我的故事》剧本(3)2006-06-06 13:54:30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