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新浪缘爱DV大赛 > 正文
新浪缘爱DV作品征集 10万元重奖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22 新浪DV

  爱情是一片不容污染的净土,即使是在寂寞时难以抵挡那无边的诱惑,你也不能背弃身后那双深情的眸子……
  如果您想用一种方式以慰情怀;
  如果您想用一种影像见证爱情;
  如果您想用一种画笔记录生活;
  如果您想用一种声音回忆甜蜜;
  快快加入亿龙珠宝缘爱“玫瑰风暴DV”活动,用DV记录生活,用DV见证爱情,用DV写下甜蜜。只要您参加,即有机会获得亿龙珠宝缘爱系列克拉钻戒。

  主办单位: 新浪网DV风暴  
    协办单位: 北京市亿龙恒嘉珠宝设计有限公司

  奖项及奖品设置:

  1、命题作文大奖(1名):2万元现金+0.77克拉钻石(价值7万元左右)
  入围奖:所有在网站电视台播出的作品,均可获得精选纪念光盘一张;
  月度奖:每月评出大奖3名,由亿

龙珠宝公司提供价值500元项链一条(上月获奖者不参加下月评比);
    拍摄素材请参见:《钻石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很多年以前她是一个饱尝世间冷暖的孤儿
    而他已经是小有名气的青年企业家
    像流星划过,像露珠轻颤,他们注定要相遇。别说,什么也别说,只有两颗心的静静依偎。
    十五年前的某一天,在街上闲逛的她被玻璃橱窗里的钻石吸引住了,令人乍舌的价格让她望而生畏,而这一切都被身旁的他看在眼里。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他推开房门,叫醒梦中的她,在她的手中放了一枚钻戒,也放下了一生的承诺----我会给你一生的爱,从此让你不再孤独!总有一天,我会给你开一家自己的钻石店!
    十五年后的情人节,他站在自己的钻石店门前,手捧99束玫瑰花,对女人说:嫁给我!爱的路上,你天天都是我的情人!
    从此女人不再孤独,而那枚见证爱情的钻戒,被男孩指定为镇店之宝,为天下所有的有情人见证永恒爱情!
    ——留住温柔,缠绕指间,没有爱情 钻石就没有意义。

  2、留影一生最爱大奖(3名):缘爱系列钻石戒指(价值4500元左右);
    和爱情主题相关的影视作品既可,剧情片、MV等题材不限。

  3、“我的爱对你说”大奖(3名):缘爱系列钻石戒指(价值4500元左右);
    网友可直接面对摄像机对自己的爱人留下一句真情告白,语言里必须包括“我爱你,缘,爱”这五个字。

  参赛方式:

  1、作品内容:参赛作品以爱情为主题,除摄像技法外,本次大赛主要强调爱情,甜蜜,结婚等相关主题。

  2、参赛方式及说明:

  1) 本次大赛共设置3项大奖,参赛作者可根据自身实力进行作品投稿。
  2)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参与创作,附有参赛表格的作品方为有效,一份表格只可填报一部作品,报名表和录像带/光盘上必须同时注有作品名、导演姓名、作品类型、参报项目及影片概述。
  3) 作者必须提交miniDV带或DVD、VCD光盘,作品时长不超过30分钟。作者递交作品同时,须附有作品简介(200字左右)。
  4) 参赛者将于评选工作结束后收到通知,邀请参加相关活动领取奖品。
  5) 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所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
  6) 大赛主办方、协办方拥有本次大赛的作品最终评审权,拥有选用参赛作品全片或片段在电视、网络媒体公开播出的决定权,参赛期间参赛者不能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
  7) 凡提交作品参赛,即表示参赛者同意接受大赛的所有参赛章程。
  8) 所有参赛作品不予退还,请参赛者投寄前自行备份。
  9) 所有的奖金、奖品都未缴纳各种所得税和政府税费,与奖项有关的各种税费将由亿龙恒嘉珠宝设计有限公司代扣代缴。
  10) 此次活动仅限中国大陆地区。

  投稿时间:

  2006年4月22日-2006年12月15日,逾期的稿件将取消参赛资格,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投稿方式:

  1、FTP上传:http://dv.bn.sina.com.cn/

  2、UC上传:UC号码 76584588 下载UC

  3、邮寄成品: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9层 多媒体制作部 赵怡鹤 <收>  邮编:1000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缘爱DV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永恒守护,缘于一生最爱”钻石故事2006年04月21日16:39
第三届海淀文化节《海淀视界》DV大赛征集2006-04-04 17:29:37
新浪DV风暴 户外运动影像大赛有奖征集2006-03-06 17:55:15
《身边的故事》剧组原创剧本征集2006-02-22 11:37:15
首届全国大学生DV艺术节征集作品延期通知2006-02-05 11:09:55
2006全国DV导演新春大拜年视频征集2006-01-04 13:33:02
新浪DV风暴博客征集令2005-12-31 11:13:00
“火炬杯”《屠龙传》FLASH有奖征集大赛2005-11-28 11:20:26
步入哈利·波特魔幻世界 模仿大赛作品征集2005-11-10 16:10:53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