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中博电影短片 > 正文
中博作品《永远有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7:21 新浪DV


中博作品《永远有多远》

  领衔主演:徐  帆  刘孜  景岗山  于小伟  边缘
    出 品 人:陈伟明  余明炬
    制 片 人:陈伟明  陈伟忠
    导 演:陈伟明
    摄 影:张  力
    编 剧:东  西  陈伟明

  《永远有多远》是根据中国著名女作家铁凝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主要描写的是女人在市场经济冲击下价值取向产生迷惑时,对真情的执著追求和向往。它告诉人们不管社会如何变化,人们内心真正渴望的依然是真情。

    《永远有多远》通过剧中两位女主人公——白大省与西单小六对爱情、婚姻、金钱、事业的不同理解,揭示了中国当今社会女性的真实生存状态和对情感的不同需求,表现了中国女性对社会伦理道德、社会价值取向和情感需求的认识与判断。

    白大省从小生活在北京的胡同里,她善良、单纯、与人无争。

    她的偶像——演员赵大安没有注意过她,却迷上了胡同里的美人西单小六。因为赵大安没钱,他们的恋情遭到了西单小六家里人的反对,无奈中赵大安离开了京城。

    白大省第一个恋人郭宏是白大省的同学,白大省深深地爱着他。然而好景不长,郭宏遇到了西单小六,他抛弃了白大省。

    在凯伦饭店,白大省遇到了关朋羽。他与能言善辩的郭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总是用行动来帮助白大省,白大省觉得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表妹小玢的出现改变了原本美好的一切,她住白大省的、吃白大省的、用白大省的,最后还把关朋羽抢走了。

    成功后的赵大安回来了。他来找西单小六,准备和她结婚。有钱的赵大安更加让西单小六心动,她立刻甩了郭宏和赵大安在一起。失落中的郭宏认识了一个日本女人,他又想出国了。赵大安逐渐发现西单小六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为了爱不惜一切的西单小六了。他在彷徨中发现了白大省的善良与纯洁,然而白大省并没有接受他。

    在白大省最失落的时候,夏欣走进了她的生活。他的聪明、不拘小节,给白大省增添了不少快乐。夏欣从白大省手中借款办工厂,发了财后不仅把借款还给白大省,还向她表示了爱意。

    郭宏最终被那个日本女人抛弃了,还留给他一个未满周岁的孩子。郭宏想让白大省重新回到他身边,并以自杀相胁。白大省告诉郭宏:我现在成为的这种好人,从来就不是我想成为的那种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中博电影短片专题
 相关链接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2006年04月13日18:13
  图文: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新剧《飞天舞》2006年04月13日17:54
  图文:中博传媒董事长瞄准商机准备打进韩国市场2006年04月13日17:50
  图文:中博传媒董事长坦言《飞天舞》投资达五千万2006年04月13日17:49
  中博传媒:让电影回归平民2006年04月13日17:46
  中博作品《鬼子来了》2006年04月13日17:30
  中博作品《来来往往》2006年04月13日17:27
  中博作品《刑警风云》2006年04月13日17:2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