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中博电影短片 > 正文
中博作品《哭泣的拳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46 新浪DV


中博作品《哭泣的拳头》

  导  演:柳乘烷
    崔岷植:饰 姜泰植
    柳乘泛:饰 柳尚焕
    编  剧:柳乘烷 全哲宏

  拳王新人争霸战,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两位选手出场了。两人的反差太大了。一个是在街头充当人体沙袋,人到中年又重返拳坛的中年男子泰植。一个是在少年管教所接受管教的青年尚焕。两个人都迫切需要得到这张搏斗的胜利。
   
    第一回合:一个拳击靶子的孤独

    广场上闪现着一个中年男子泰植的身影,他过去曾是亚运会拳击比赛银牌的得主。而今由于生意场上的失败,他只能靠充当别人的人体沙袋为生。他唯一拥有的就是他的身体,为了挣钱它必须一次又一次地忍受别人的殴打。他总是在广场上大声喊叫,希望客人多一些,但总是事与愿违。这一切被广场附近一家卖海鲜的主人尚哲看见眼里,他成了泰植的第一位顾客。从此泰植身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顾客,到了后来他的收入也多了起来。终于有一天他作为新闻人物上了电视,泰植似乎成功了。但泰植的身体却没有一天是没有伤口的。谁成想泰植一出名招来街道上的一群小混混前来捣乱。泰植好不容易赎回了拿去抵债的银牌,他去参加儿子徐振的家长会,结果有很多孩子都认出了自己。泰植非常难堪,儿子徐镇也觉得无地自容。
    终于泰植为了儿子决定重返拳坛。在他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就有健忘症。他一直以为是记忆力减退,所以没太在意。可是医生告诫他如果不及时治疗,病情恶化的话,造成脑功能衰竭。此时泰植想,作为一个男人、丈夫也许自己是失败的。但是为了做一回成功的父亲,他毅然出战拳王新人争霸战。

    第二回合:铁拳

    和奶奶一起住在破旧的贫民住宅区的尚焕,每天多的事情就是跟同龄的孩子到处瞎逛。出入警察局更是就成了他的家常便饭。原想为正在申请救济金的父亲减轻负担,没想到却创下了大祸,被关到了少年管教所。刚进去没多久就和里面的拳击部长权路发生了争执。后来管教所的教员发现了尚焕在拳击方面的潜质,把他分到了拳击部,开始练习拳击。天生的铁拳头和倔强的个性使尚焕很快脱颖而出。并幸运地获得了参加国家选拔赛的资格。尚焕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可以为父亲和奶奶做一件自豪的事情了,于是给父亲写了一封忏悔信。

    却没想到父亲收到此信后在工地上意外身亡。这一切犹如晴天霹雳压倒了尚焕。他痛下决心为了奶奶一定要取得国家选拔赛的资格。在选拔的第二轮遭遇强手,失败而归。在场外观看比赛的奶奶因为尚焕的失败受到了强烈的刺激,脑溢血复发昏倒在地。为了不再失去亲人对自己的嘱托,尚焕决定在拳王争霸战上一洗雪耻。
    
    第三回合:拳王争霸战

    泰植和尚焕最终闯入拳王新人争霸赛决赛。比赛只剩最后一局。场上的比赛异常激烈,比赛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谁才是最后的胜者。激烈的打斗还在紧张地进行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中博电影短片专题
 相关链接
  朴志胤朱镇模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天2006年04月13日18:13
  图文: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新浪聊新剧《飞天舞》2006年04月13日17:54
  图文:中博传媒董事长瞄准商机准备打进韩国市场2006年04月13日17:50
  图文:中博传媒董事长坦言《飞天舞》投资达五千万2006年04月13日17:49
  中博传媒:让电影回归平民2006年04月13日17:46
  中博作品《鬼子来了》2006年04月13日17:30
  中博作品《来来往往》2006年04月13日17:27
  中博作品《刑警风云》2006年04月13日17:2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