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心中的许愿池 手机电影剧本《两个人的幸福》(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3:46 中华DV网

  中:所以就离家出走?

  青:……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年轻人小声地说)

  中:什么原因?

  青: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一只手将手中的瓶子越纂越紧)

  中:哎-----现在的孩子还真是早熟啊。

  青:她考上了名牌大学,而我却成了这样。成绩出来没几天就和我提出分手。她一定是觉的我配不上她了……

  中:也许……她是为了刺激你一下,好让你努力,争取明年考上啊。

  青:哼!没想到你这么大年纪比我还天真。我现在才发现,在差距面前,爱情竟显得这么无力……

  中:这可不像是18岁的孩子该说出来的话啊,你们这一代人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啊!

  青:大叔,你……

  中:不许这么叫我!叫我大哥,不然叫先生也行。

  青:好好好!先生!真麻烦!

  中:……你很喜欢她吗?

  青:(点点头)我对她很好的,可她竟然因为这种原因离开我,我真没想到,她……(不在说下去,低下了头。似乎是在掩饰自己的眼泪。)

  中:(叹了口气)……你为什么跑到这儿来?

  青:(抬起头)我和她曾经约好高考完了,要到这里来玩。听说前面的教堂里有一个许愿池,很灵的。

  中:(自言自语)如果真的灵就好了……(对青年人说)你知道我为什么到这里来吗?

  青:(继续吃手中的面包)我怎么会知道啊。

  中:你这孩子真不惹人喜欢。

  (中年人从包中拿出一个随身听,递给年轻人)

  中:你听一听。

  (青年人戴上耳机。响起《何茫然》,一个女人的声音。)

  亲爱的: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这样叫你吧。你喜欢吗?我害怕这次再不这样叫,就再也没机会了。今天是2002年10月6日,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困,很想睡觉。但我还是要坚持录下这盘磁带。还记得那部电影吗?《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我也害怕被忘记,所以,也要像女主角一样,录下我的声音,让你永远记得我,爱着我。现在才发现,自己竟然是一个这么自私的人,连死也不想放开你。亲爱的,能与你相遇,相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那个下雨的夜晚,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时,我就知道自己一生要依靠的人就是你。我多想一辈子守护你,照顾你!可现在,似乎是不可能了。我真的是一个坏女人……还记得那个许愿池吗?不是说它很灵吗?可为什么……(小声抽泣)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情求,你能每年都去一趟那个许愿池吗?一定要去!为了我,为了你自己。这样,就可以在池中投下两枚硬币,愿望一定会实现的。你曾经说过:因为是我,所以才爱我。那么,就为了我把这份爱交给另一个可爱的女人吧。这样,两个人,在两个世界,才都会幸福。

  (青年人摘下耳机,沉没不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身不由已的青春岁月 校园DV剧本《蓝·月》(2)2006-03-28 15:31:31
身不由已的青春岁月 校园DV剧本《蓝·月》2006-03-28 15:31:31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6)2006-03-24 16:24:19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5)2006-03-24 16:24:19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4)2006-03-24 16:24:19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3)2006-03-24 16:24:19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2)2006-03-24 16:24:19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2006-03-24 16:24:1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