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2007年绿屋涂料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6:11 新浪DV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阳春三月,或许暖醒了你心中的那份记忆,或许激起了你手中的那份期许。绿屋涂料·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将与您一同纪录完美瞬间。

  盘点2005年,尚不能说我们走得多快多远,走得多么功成名就,但每一个人走得努力,走得快乐,走得心潮澎湃,走得勇往直前,甚至是波澜壮阔。

  正是这一年,我们收录了片断,让生活绽放光彩。

  正是这一年,绿色的神韵与大赛的风采在天视春晚的舞台上交汇光芒。

  而今,2007年绿屋涂料·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将于2006年6月再次启动,握起手中的摄像机,与梦想共同畅游,以独特的镜头视角,以深度和广度,寻找大自然绿色的光芒。丰厚的奖金、至高的荣誉,天视的舞台,因你而装扮起最绚丽的色彩。同时,绿色环保主题儿童画、环保摄影展、保护母亲河、健康芬芳新婚居、绿舞河山——知名书画家环保笔会、绿色中国——中国知名大学环保宣传巡礼等一系列大型活动也将陆续上演,将大赛推向至高点。

  全新内容,敬请关注。

  报名简章

  报 名

  (一)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2006年6月1日——2006年12月31日

  (二)报名方式:认真填写报名表,邮寄组委会(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彩电楼106室)邮编:300070或电邮递交大赛组委会

  参赛说明

  (一)参赛资格:

  社会各阶层均可参加(以全国各地在校大学生为主体)

  (二)作品内容要求:

  1、参赛DV作品分主题创作、自由创作两种。

  主题创作要求:以绿色环保为全片主题,主题明确、内容健康、创意新颖、风格独特、表现手法时尚,寓意深刻,有无演员无关。

  自由创作要求:情节丰富,演员到位,叙述流畅,结构完整。

  2、参赛DV作品必须用数码摄像机拍摄并经过电脑或专业后期设备剪辑制作。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剪辑流畅、节奏感强。

  3、参赛DV作品均不超过15分钟,主题创作要以绿色环保为核心;自由创作题材不限。

  (三)参赛方法:

  1、欢迎中国籍的在校学生、自由工作者以及业余DV拍摄爱好者(包括港澳台人士)均可参加。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

  3、参赛者必须认真填写参赛表(从大赛网站下载,复印有效),根据表格上的要求提供个人(团队)资料和联系方式,如果不填或填写不全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参赛作者必须向组委会递交完成作品, DVD光盘格式,另附作者照片一幅,个人(团队)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及导演阐述。

  5、无论哪种存储介质,参赛DV作品都须刻成DVD格式,一个作品刻录一张DVD光盘。所有参赛作品不与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备份。

  6、作品递交地址: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2007年绿屋涂料·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组委会(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彩电楼106室)邮编:300070

  7、获奖者将于评选工作结束后获得邀请参加颁奖晚会,领取获奖证书及奖品。参加其它相关活动。

  8、参赛者在作品提交的同时,确认同意本次大赛章程要附一份亲笔签字的报名表。

  大赛章程

  1、严禁参赛者采用任何不法手段参与本次大赛,如抄袭、盗用等。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所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所导致的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

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2、参赛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其参赛作品的使用权,主办单位有权选用作品片段进行宣传和展示,不另付稿酬。

  3、大赛主办方拥有本次大赛的作品最终评审权,拥有选用参赛作品全片或片段在电视、网络媒体公开播出或在校园内及民间公开巡展讲座的决定权。

  4、参赛期间参赛者不能将参赛作品转让或许可给任何第三方。

  5、参赛者必须严格遵循投稿时间,逾期的稿件将取消参赛资格,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7、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健康,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

  8、凡提交作品参赛者,即表示参赛者同意接受大赛的所有参赛章程。

  9、主办方保留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2006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系列活动2005-12-14 10:55:28
2006绿屋涂料·中国环保DV艺术片大赛火爆开赛2005-11-25 15:36:14
联合创作DV作品 《爱你所爱》花絮2006-03-28 11:52:41
首部DV科幻动作巨制《平衡末日》2006-03-27 17:00:30
西方英雄中国行 搞笑DV剧本《笑傲江湖后传》2006-03-16 18:02:07
看吧聊吧评DV 《那年秋天》作者自述2006-03-14 18:06:22
32X光变长焦王 JVC入门DV D350AC评测2006-03-13 17:47:38
守候曾经的幸福 实验DV剧本《青鸟的爱情》2006-03-10 11:18:52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