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身不由已的青春岁月 校园DV剧本《蓝·月》(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31 中华DV网

  

  (场景2早上 教学楼群众演员若干,齐飞,罗杰)

  镜头1:(淡入/全景)学校的信息拦前有五六个人在看,声音比较嘈杂。

  (镜头推近)失物招领的海报。海报落款有联系人姓名和电话:汪洋,50210668。(特写)

  镜头2:(全景)齐飞和罗杰一起走进来,齐飞看到人群便凑了过去,叽叽喳喳和他们讲开了,罗杰独自走上楼梯。

  

  (场景3教室,白天,罗杰,齐飞,老师,群众演员)

  镜头1:(中景)一脸严肃的老师站在讲台上(同学发出嘈杂的声音)

  镜头2:(全景)齐飞和同学正议论的开心,唯独罗杰静静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

  镜头3:(全景)沉默已久的老师终于发话:现在开始划考试重点。

  说完,室内立刻鸦雀无声,视线都朝向老师。

  镜头5:(中近景)老师翻开上课考勤表,说道:罗杰,今天到了吗?请举一下手!

  镜头6:(全景)同学的视线唰的一下聚焦在他身上,而罗杰慢慢抬起头,举起手。

  镜头7:(中景)老师抬了一下眼镜,说道:你--就是罗杰!

  镜头8:罗杰微微点头。

  镜头9:(近景)老师看着罗杰,疑云重重。

  镜头10:罗杰气匆匆从老师讲台前穿过,走出上课的教室。老师更不解看着他。

  镜头11:(全景)罗杰从教学楼跑出来。

  镜头12:(全景)老师:他的火气怎么比我还大?

  镜头13:(跟拍)罗杰边走边回想着刚才老师的指责。

  画外音:52课时的课你居然旷了一半,作业也一次没做,你对这些有何解释?

  镜头14:(全景)罗杰越走越快。

  画外音:你要再不说话,这节课也不用上了。

  镜头15:快到花坛处,罗杰把书包往草地上狠狠摔去。他慢慢转身离开了。

  镜头16:特写书包里扔出的国际贸易书。

  镜头17:老师站在2楼窗台出看到了此刻发生的一切,目瞪口呆,旁边站着齐飞。

  

  (场景4教学楼汪洋和其好友)

  (下课铃声)

  镜头1:汪洋和其好友有说有笑走出来,汪洋路过招领单,向其瞧了一眼,周围无人。

  镜头2:(跟拍)一位好友甲说:这次考试好难啊,说不定又要不及格了。

  好友乙:就是,那个老师也太阴险了,居然出这么难得题目,还不划范围。

  汪洋:也不能这么说,老师也是为我们好,让我们以后对考试不要报侥幸心理。再说要难大家一起难,不用担心的。

  好友甲:也只好这么想了!

  好友乙:原老天保佑我们吧!

  镜头3:三人逐渐远去。(淡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6)2006-03-24 16:24:19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5)2006-03-24 16:24:19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4)2006-03-24 16:24:19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3)2006-03-24 16:24:19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2)2006-03-24 16:24:19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2006-03-24 16:24:19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2006-03-22 10:15:30
帮忙的尴尬 原创DV剧本《“答到”专业户》2006-03-20 13:19:2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