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24 中华DV网

  暴牙苏:啊呀!不好意思!串词了!其实我是超超超超超级神嗯嗯嗯嗯经病儿童!简称神童!

  郑大雄:超什么神什么童什么!?

  暴牙苏:这个都不知道!?简直是有辱我的智慧!懒得跟你解释!

  郑大雄:少废话!快交保护费!否则吃我几棍!

  黄飞鸿:呕~~泻特!欺负我的徒弟?!这次是你逼我出脚!大家闪开!(话音未落便脱下鞋子在郑大雄跟前一晃)佛——山——无——影——脚——!

  暴牙苏、猪肉荣见状早已biu~~的闪得远远的,郑大雄见他们害怕的样子,不禁狂笑!就在这个时候,郑大雄突然闻到了一股奇臭!黄飞鸿于是抡起棍子用四象标龙棍法把郑大雄打了个落花流水。

  顿时,整个街道上有人鼓掌,有人放鞭炮,有人笆蕾舞,有美女尖叫,有美女呻吟……一片欢腾喜庆的气氛

  记者:黄大侠,我是武坛日报的记者,我好仰慕您啊,您今日终于为民除了一害,我代表人民感谢你,黄大侠,现在我想对您做一个小小的采访,您是做什么工作的,收入多少啊,家里还有什么人啊,负担重不重啊,您妈凶不凶啊,您爸爸是不是色鬼啊,您妹妹是不是变态啊……哎~~~大侠你不要跑呀!

  黄飞鸿:拜托!不要这样乱搞个人崇拜嘛!好了好了!把你的笔记本拿来!快点我赶时间。

  记者:干嘛?

  黄飞鸿:给你签字啊~~你不是说很仰慕我的吗?

  只见那记者掏出一个笔记本,然后把黄飞鸿拉到一个僻静的地方。

  黄飞鸿:你……

  记者:你别管我是谁,我们能够在茫茫人海中相识,也算是一种缘分。

  黄飞鸿:我……

  记者:别说话,我知道你是来找一个女人的!

  黄飞鸿:对呀!难道你也在研究《周易》?

  记者:我其实是个金牌卧底信使,这里有封信要交给你!

  记者掏出一个东西交给黄飞鸿。

  黄飞鸿(看了看):这是张草纸呀!

  记者:噢,搔瑞!这几天拉肚子!

  记者又掏出了一封信交给了黄飞鸿,然后biu~的一下就闪得无影踪了。

  黄飞鸿:喂!话还没说完就溜之秋秋,这算什么呀?

  黄飞鸿无奈,只得独自看信。

  小黄、小飞、小¤红:

  在佛山一聚,你在文武书画上的造¤衣就深深的打洞了我,你很特¤别,你敢做别人不敢做之事,你敢当众用食~~~~~~指挖鼻孔!令我现在长长在梦里欢呼挖鼻屎万岁!自从我认识了你,我的脸蛋漂亮了,身材也苗¤条了,快乐也回到了我的身边,每次考市都能及格!耶~~~~~~~可惜快乐是短¤站的,现在我老爸要我去英国念书,听说那里是洋¤人的地方,把早上好说成什么古的摸你,把再见说成什么白白,把嘴巴说成什么茅¤死!哈哈哈!洋人的嘴巴居然是茅死!真好玩!但是,不好玩的就是要里开你。你以后可以去海边,在那里跳望远方的我。你要等着我,我过三年就回来了。爱老虎油(这是洋文,你当然看不东,不过等我回来了再解¤释给你听。)!等我回来!一定!

  十三姨

  即日

  于是就出现了开始的那一幕,黄飞鸿站在海边,一个巨浪冲了过来,海水自头向下落在黄飞鸿的身上。浪退下,黄飞鸿不解的大叫道:爱老虎油!十三姨!我等你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5)2006-03-22 10:15:30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4)2006-03-22 10:15:30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3)2006-03-22 10:15:30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2)2006-03-22 10:15:30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2006-03-22 10:15:30
帮忙的尴尬 原创DV剧本《“答到”专业户》(3)2006-03-20 13:19:29
帮忙的尴尬 原创DV剧本《“答到”专业户》(2)2006-03-20 13:19:29
帮忙的尴尬 原创DV剧本《“答到”专业户》2006-03-20 13:19:2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