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等到海枯石栏 搞笑DV剧本《泡妞高手黄飞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24 中华DV网


图一

  画外音:很多年以前,我绝对不会预料到,现在我会站在这里苦苦的等她。

  镜头一:黄飞鸿站在海边,一个巨浪冲了过来,海水自头向下落在黄飞鸿的身上。浪退下,一只海星一些海草搭在黄飞鸿的头上。黄飞鸿潇洒地抓下头上的海星海草,扔了出去。

  镜头二:黄飞鸿站在海边,又一个巨浪冲了过来,海水自头向下落在黄飞鸿的身上。浪退下,一只小海龟和一只龙虾在黄飞鸿的头上爬动着。黄飞鸿潇洒地抓下头上的海龟龙虾,放入嘴巴里慢慢嚼着吞进去。

  镜头三:黄飞鸿站在海边,再一个巨浪冲了过来,海水自头向下落在黄飞鸿的身上。浪退下,一条湿内裤搭在黄飞鸿的头上,内裤上有一

商标标明:中国制造。黄飞鸿潇洒地抓下头上的东东,发现是内裤,向后一跳,大叫:不是那么夸张吧!导演!

  镜头定格,画外音:他皮肤微黑,有一张粗线条的脸庞,一个坚毅的方下巴,一张受惊吓而张开的大嘴巴。你看他那黝黑的眼睛,虽然轻轻蒙上了一层忧郁的纱,但当他抬起脸来的时候,那乌黑的大眼睛里却可以看见因虚火旺盛而不小心遗留下来的一小坨眼屎。他从一出世就开始泡妞,泡过的妞不计其数,他就是正义的化身罪恶的克星风华绝代美绝人寰伤尽千万少女心的泡妞高手高手高高手兼一代武林宗师——黄飞鸿!

  佛山一酒家。

  黄飞鸿和猪肉荣、暴牙苏在那里说着白话。

  猪肉荣:飞鸿!你是这一带泡妞最厉害的!能不能教我们几招呀?

  黄飞鸿:嗯,对!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要泡的妞是无限的。人活着就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泡妞中去!你们既然能明白这个道理,真是孺子可教啊!

  猪肉荣:对呀对呀!飞鸿!你就教我们几招吧!

  黄飞鸿:教你们可以,但好歹我也是佛山十大杰出少年!要教你们必须要有个条件!

  暴牙苏:什么条件啊?

  猪肉荣:《玉蒲团》你已经看过,我那里可没有别的珍藏了啊!

  黄飞鸿:我的条件就是要你们终身拜我为师!

  猪肉荣:不是吧!论辈份你比我还低一辈,我怎么可能叫你师傅!?

  黄飞鸿:我爹都有徒弟几百人了,我收你们才两个不过分吧?!拜不拜?不拜拉到!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5)2006-03-22 10:15:30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4)2006-03-22 10:15:30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3)2006-03-22 10:15:30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2)2006-03-22 10:15:30
拒绝不需要理由 超短DV剧本《遭遇帅哥》2006-03-22 10:15:30
帮忙的尴尬 原创DV剧本《“答到”专业户》(3)2006-03-20 13:19:29
帮忙的尴尬 原创DV剧本《“答到”专业户》(2)2006-03-20 13:19:29
帮忙的尴尬 原创DV剧本《“答到”专业户》2006-03-20 13:19:2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