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西方英雄中国行 搞笑DV剧本《笑傲江湖后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8:02 中华DV网

  (旁白)话说自从令狐冲和任盈盈归隐山林,恍惚间已不知过了多少个年头。也许正应了那句话“山中方几日,世上已千年”,2004年夫妻二人再度出山,竟有恍如隔世之感,对许多当今事物都不甚了了。政府了解到令狐大侠的苦恼,特派他出国参加一个“国际剑术交流会”,补补时尚课。今天,他该回来了。

  令狐冲声音:盈盈,盈盈,你老公我又回来啦!

  任盈盈从另一边上场,两人奔向对方,相拥起舞。“笑傲江湖”音乐响起。

  

  任(嗔怪地):冲哥!你不在的这些天,人家天天都在想你.

  令:我也天天想你呀!

  任:没少在外面拈花惹草吧!

  令:(搂住肩膀)放心吧!我已拥有世上最美丽温柔的妻子,其他女子,我连看都不会多看一眼的。

  任:量你也不敢.这次去交流会感觉怎么样,是不是把那些洋鬼子唬得一愣一愣的?我早说过,我们中华剑术博大精深,岂是洋人所能比.就凭我老公天下无敌的独孤九剑,不出招就能得胜.是不是啊老公?

  令:(疑惑地)不出招也能胜吗?

  任:独孤九剑的最高境界不就是"无招胜有招"吗?

  令:哈哈哈。爱妻果然聪明。不过,此次出国交流一番,却也长了不少见识。原来他们也非泛泛之辈,个个身怀绝技。尤其是一个叫佐罗的西班牙侠客,号称“欧洲第一骑士”。他每次出现,必定身穿黑风衣、头戴黑面罩,腰间挎着一把西洋剑,骑着高头大马而来,仪表不俗,风度翩翩。

  任:那他剑艺如何?是不是徒有其表?

  令:我也很好奇。当时,有个叫堂吉诃德的人找他挑战,结果被佐罗在屁股上刻了一个z字。有三个火枪手看了不服,也上去一起打,又被打的落花流水。

  任:三个打一个都输了?那你呢?难道你没让他们见识一下独孤九剑的风采吗?

  令:我上啦。可是我们足足打了五个时辰,两百多个回合,还是难分难解呀!

  任:真有此等神人?

  令:不错。而且更为难得的是,此人十分仗义,四处锄强扶弱,行侠仗义。为人也很豪爽,不仅主动向我请教中国剑术,还特意请了堂吉诃德和三剑客喝酒,赔礼道歉。结果几人化敌为友,算是不打不相识啦!我们俩如今也成了莫逆之交。

  任:(高兴地)真的?冲哥,我好想见见这位欧洲第一骑士呀!

  令:你想见吗?

  任:我想见啊!

  令:真的?

  任:真的!

  令狐冲向后台挥了挥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守候曾经的幸福 实验DV剧本《青鸟的爱情》(3)2006-03-10 11:18:52
守候曾经的幸福 实验DV剧本《青鸟的爱情》(2)2006-03-10 11:18:52
守候曾经的幸福 实验DV剧本《青鸟的爱情》2006-03-10 11:18:52
失聪少年的音乐梦想 原创剧本《MP3》(2)2006-03-07 11:02:49
失聪少年的音乐梦想 原创剧本《MP3》2006-03-07 11:02:49
校园DV剧本《我的高三生活》(3)2006-03-06 16:37:47
校园DV剧本《我的高三生活》(2)2006-03-06 16:37:47
校园DV剧本《我的高三生活》2006-03-06 16:37:47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