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守候曾经的幸福 实验DV剧本《青鸟的爱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18 中华DV网

  三、房间内

  一段时间的沉默。

  颜生慢慢地直起身,走到林素的旁边,轻轻地取下照片。

  颜生的视线开始逐渐模糊,大大的泪滴狠狠地砸在林素明眸皓齿的微笑上,长长的烟灰在颜生颤抖的身体下缓缓飘落。

  颜生:素,我又来看你了。这一年你一定很寂寞吧,我有好多话相对你说,你愿意听么?

  颜生伸出手很小心的抚摸林素的眼睛,用干净的棉布衬衫小心地擦去照片上的灰尘。

  颜生:你知道么,你的样子就像童话里那个一直沉睡的公主,安静的等待王子把自己吻醒。你一定也在等待着我的吻吧,是不是那样你才愿意睁开眼睛?

  颜生夹杂着泪水的嘴唇越来越接近照片,似乎想要听到她的呼吸。然后在她的微笑上留下了一个潮湿的痕迹。

  颜生:还记得我们的誓言么。我说过无论我们相距多么遥远,我都会陪伴你度过所有的

情人节。我还记得你那时幸福的笑容,和眼睛里晶莹的眼泪。可是为什么还没有等到第一个情人节,我们就已经永远无法相见了呢?

  颜生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而且一直重复着:为什么!为什么!

  那些泪水打在林素的眼睛上,好像她眼睛里流出的泪水。

  颜生:我唱支歌给你听吧,你说过你喜欢看我闭着眼睛唱歌的样子。

  颜生把林素紧紧抱在怀里,蜷缩在地上,蜷缩在玫瑰花花瓣的上面。

  那些温暖又悲凉的声音缓慢升起,黑暗瞬间散去。

  颜生:还为好好的感受,雪花绽放的气候……

  歌声在房间里一直徘徊回荡着,颜生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四、房间内

  颜生睁开眼睛,起身,把林素的照片重新放回墙上。然后慢慢地走到窗户旁边,拉开了窗帘。

  天空已经微亮,一束长长的朝阳温暖的笼罩在昏暗的屋子里,世界似乎一瞬间变得清亮与璀璨。

  颜生把昨晚的烟蒂收拾干净,然后走到门口准备离开。

  颜生回过头又深情地望了林素最后一眼

  颜生:我知道你最讨厌寂寞,让这些玫瑰来陪你吧,这里每一片花瓣都隐藏着我们曾经的故事,让它们讲故事给你听吧。等到第十三个情人节来临的时候,我就会回来的。素,我爱你。

  门被轻轻地关上。

  朝阳照在林素的脸上,两滴清澈的眼泪从林素的眼角缓缓滑过,滑过嘴角,落到地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校园DV剧本《我的高三生活》(3)2006-03-06 16:37:47
校园DV剧本《我的高三生活》(2)2006-03-06 16:37:47
校园DV剧本《我的高三生活》2006-03-06 16:37:47
校园原创DV剧本 《乍冷还寒》(2)2006-02-14 14:59:40
DV剧本《站在你身后,靠在你肩头》(2)2006-02-10 15:45:15
DV剧本《我生命中最后的十五分钟》(2)2006-02-05 17:01:57
DV剧本《督导日记》(6)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5)2006-02-05 11:29:03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