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校园DV剧本《我的高三生活》(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37 中华DV网

  ACTION 体育课开拍

  操场,1000米测试。

  我和同桌,边跑边唱。

  我和同桌: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蝴蝶也忙,蜜蜂也忙。

  我: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呀!

  同桌:不采白不采,采了也白采。白采谁不采。

  我:少说话,多唱歌。困了,累了看小说。吃的饱,跑的快,我们怎能不及格。

  同桌:今天你吃了吗?脑白金?

  我:吃了脑白金,越或越年轻。

  同桌:少来,我本来也不老。我有沉鱼落雁之容,碧月羞花之貌,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号称二高一枝花,回家豆腐渣。

  我:这个人去世了吧?你又在想她了吧?一个让你欢喜让你忧的女孩。

  同桌:是的,一个好好的女孩。一个让我心动,让我心痛的女孩,我爱的人她不爱我。

  我:算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根草。

  同桌:你不会了解,年轻,不懂爱情。

  我:呸,小屁孩,还说我呢!

  同桌:哇。

  我:哇。

  前面的同学已经到终点了。

  我:快。

  同桌:快。

  我:倒数第二。

  同桌:倒数第一。

  我:都怪你。

  同桌:都怪你。

  一阵尘土飞扬,我们互相追打。速度好像并不慢耶!

  CUT 影片已经全部拍完,辛苦了,大家去小卖部去领雪糕吧!一人一个,别抢。

  后记:影片的首映上,观众爆满,散场后,人们都捂着肚子出场,以后,凡本片上映,电影院门前总会贴着,带小孩的同志请抱稳了。

  又该现实的我说话了,影片中的我和现实中的我很像,只是现实中的我更理性。那只是我高三生活的一个缩影。我的同桌,他依然战斗在高三的战场,属于我的高三生活,属于我们的高三生活都已过去了。所以我只能去回想快乐的过去,而忘记伤痛,高三生活,我的,已经OVER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四眼田鸡工作室之《十字路口》剧本展示(5)2005-10-06 18:09:52
四眼田鸡工作室之《十字路口》剧本展示(4)2005-10-06 18:09:52
四眼田鸡工作室之《十字路口》剧本展示(3)2005-10-06 18:09:52
四眼田鸡工作室之《十字路口》剧本展示(2)2005-10-06 18:09:52
四眼田鸡工作室之《十字路口》剧本展示2005-10-06 18:09:52
悬疑DV剧《魅弑》分镜头剧本展示(8)2005-08-17 10:46:19
悬疑DV剧《魅弑》分镜头剧本展示(7)2005-08-17 10:46:19
悬疑DV剧《魅弑》分镜头剧本展示(6)2005-08-17 10:46:1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