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校园DV剧本《我的高三生活》(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37 中华DV网

  ACTION 第二幕语文开拍

  语文老师慢慢的走了进来,手里拿了一堆卷子。

  语文老师:同学们,注意了,注意了。

  同学们:老师,你有要买什么?

  语文老师:我要买,去你的,我什么也不买。发布一则最新好消息。上次模考,俺班的布记格同学名列全年级第一呀!150分,他打了75分。我们大家都应该向他学习!

  说完,老泪纵横,抽泣不止。10分钟后

  语文老师:俺已经好久没看见这么好的学生了。现在请布记格同学说几句。

  布记格:今天我能拿到这成绩,我最感谢的是我的同学,他们用漫天飞舞的纸条来支持我,我才能考的这么好,离校记录只有一分之差。我爱你们。

  我:你说的挺热闹,听着也挺舒服,但也整点实际的,晚上上哪吃?

  布记格:老师,我要上厕所。(一溜烟,飞奔而下起了一阵波澜)

  后记:布记格同学好象掉进了厕所,至今未归。

  老师还在哭泣,我当然得安慰他了。

  我:老师,你的心情我理解,毕竟这么多年,今天终于有一个人为你争光,老师,你应该请客。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同桌:我扔了100多张纸条(做羞愧状)。当然,里边也有废纸。

  我:这顿饭您是跑不了了。

  老师:(脸色骤变,凶神恶煞般)想让老子破费,门都没有。小样,泡我,你还得吃盐呢!

  说完拂袖而出。原本平静的班级沸腾起来,鞋,帽子,甚至袜子都被扔到了前面,最气人的是不知道谁将吃了一半的番茄扔了上来,溅了我同桌一身。

  我:喂,看着点,别砸错了。这只铁公鸡,铁公鸡,你别拔毛。你拔毛我就给你一饭勺。

  同桌:我有饭勺要不?

  两美女:挖耳勺,要不?

  我:那多不好,得给高级货,粪勺。

  CUT 今天收工,大家辛苦了。明天早起拍体育课,都穿运动服,运动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四眼田鸡工作室之《十字路口》剧本展示(5)2005-10-06 18:09:52
四眼田鸡工作室之《十字路口》剧本展示(4)2005-10-06 18:09:52
四眼田鸡工作室之《十字路口》剧本展示(3)2005-10-06 18:09:52
四眼田鸡工作室之《十字路口》剧本展示(2)2005-10-06 18:09:52
四眼田鸡工作室之《十字路口》剧本展示2005-10-06 18:09:52
悬疑DV剧《魅弑》分镜头剧本展示(8)2005-08-17 10:46:19
悬疑DV剧《魅弑》分镜头剧本展示(7)2005-08-17 10:46:19
悬疑DV剧《魅弑》分镜头剧本展示(6)2005-08-17 10:46:1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