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楚石长片DV电影《简单关系》在京招募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1 中华DV网

    作者:楚石

  自从大艺骄阳工作组首部DV电影《遗书》发布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肯定与厚爱,并被新浪网DV风暴评为2005年度经典DV影片。大艺骄阳工作组计划于2006年重磅推出长片《简单关系》,现进入全面筹划阶段。

  为增强本片专业性与娱乐可性,剧组决定在北京地区寻找志同道合者如下:

  女一号及女二号:
  23岁~28岁,有较强的表演能力,靓丽成熟,具专业精神、团队意识,有经验者优先。

  替身及群众演员多名:
  能完成个别高难度动作,擅做反应表现。有武行经验者优先。野战或军械爱好者,团队更佳。

  场地协调及制片赞助:
  视情节需要,剧组需要如下场景或道具,比如酒吧,

别墅,豪华办公室、会议室,
高尔夫
场,休闲中心,高档轿车等。

  所用场景提供者均为鸣谢单位,随片拍摄花絮适当宣传。主要赞助商可为其制做专题短片。

  该片初定2006年5月开机,片长75~90分钟,主要拍摄时间为业余时段。

  该片为自费操作,所有工作人员均为义务参与。

  其他

  欢迎广大影视爱好者加盟,有一定制作经验最佳。联系方式:QQ:517819882(验证请注明来意) QQ群:18806787

  故事梗概

  某日,青年教师叶天从几个流氓手中救了一位醉酒的女郎沈文怡(演员待定),此后种种机缘,叶天与沈遂成情侣,然而沈的神秘行踪却让叶天心怀疑惑;叶的好友小涛,游走在灰色街头的混混,一直暗恋自小一起长大的雅琪(演员待定),而雅琪却只对叶情有独钟,三人的微妙关系因沈的出现而打破;更为复杂的是,由于叶天无意中卷入了地下犯罪案件,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旅已经于不知不觉中悄然展开……

  一次偶然的相遇,一场危险的恋情,敬请关注大艺骄阳2006年剧情长片《简单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楚石首部DV恐怖电影《遗书》2005-12-26 09:34:12
楚石首部DV恐怖电影《遗书》预告片2005-11-22 10:08:17
北联大原创青春励志DV电影《05那年我毕业》2006-03-01 18:38:53
可追工作室DV电影《流失》2006-02-27 16:53:15
赵晓萌:论意识反射DV电影艺术2006-02-23 10:58:08
中学生打造的DV电影——《再见,竹蜻蜓》2006-02-13 09:55:49
我的DV电影拍摄心得2006-02-05 10:42:54
DV电影《心·心》访谈2006-01-25 12:28:37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