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原创DV故事 系列小品剧本《偶和然的偶然》(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03 新浪DV

  偶上前碰杯说:哈搂?

  洋妞说:“里无米阿郎。”(让我一人呆着。)

  偶说偶是“(中国人)掐矮你死”不是“(日寇)脚盆里死”不叫“小犬纯一狼”

  洋妞说她也是“掐矮你死”。偶惊为天人。

  洋妞叹气,代价太大。被“寒流”整的,爹妈都不认她了,何况偶。

  偶说:灯光太差,灯光太差。再看里面,群魔乱舞,真假难辨,可怕可怕。

  假洋妞望犯贱,又叹气,没钱整胸。

  然找偶,进酒吧,见偶不“阿郎”(孤单)。很生气,很孤单,自己叫酒。

  真洋人被犯贱甩,看见然,上前碰杯,说:哈搂,小姐,你很漂嗷~亮昂~。

  然接受,被毛绒绒手拉走,加入群魔。半只眼睛瞟偶。

  假洋妞望然,喝酒,连连叹气,行情在变,人民币看涨。

  兄弟过来,兄坏笑,弟告知战果:犯贱今晚下半夜赴约,某五星级饭店某层某间。开价两千。兄说:两千?日币都别想!

  兄弟们干杯!假洋妞称快,说国语,兄弟面面相觑。

  偶说她在中国长大,叫 偶尔 • 盖茨,私生女。

  兄弟四眼两眼放绿光,争上前,各执一手。自我介绍,兄:张晨光,弟:陈高架。

  偶靠边站,做鬼脸。假洋妞大笑,假睫毛震落,掉进酒杯。

  然跑回偶身边,紧挨着,说:没有气味真好。

  <六>量贩KTV 羊肉串 盗版DVD

  偶爱唱歌。然爱听歌。朋友很多,聚聚难得。有单身者,机会等着。

  新开量贩KTV,很日,很屌,很多人,很多歌。

  尚无抗日浪潮,偶尔光顾无妨,狗日的经营得不错,还有便宜的HAPPY HOUR。

  非周末非假日非黄金时间,约到几个上班能开溜的兄弟姐妹,共同渡过。

  偶唱“广岛之恋”庆祝抗战胜利,然嗓子吊不上,由一姐妹代劳,赢满堂彩。

  姐妹兴致大发,连连点歌,同唱一首歌。视偶为单身,偶属实单身。

  然醋劲大发,说饿了饿了不唱了不唱了回家了回家了。

  大家扫兴,狗日的真精!所谓量贩:不管吃不管喝,干唱没劲!

  大家散伙出门,各奔东西各找东西填肚子。

  巷口拐角,清烟缭绕,肉香飘飘。循味寻去,只见新疆维吾尔大叔,小盖花帽油光铮亮,猛扇碳火,齐翻羊肉,生意大做。

  兄弟姐妹,殊途同归。如狼似虎,肉食动物。

  挨个排队,等发竹签,串烤羊肉,馋虫直勾。

  偶排第一,十串在手,然抢去大半,献爱心分给偶兄弟,偶不甘示弱分给然姐妹。

  第二个十串刚分完,刚嚼出香味,有一小卡车开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追逐青春的快乐生活 校园原创DV《乍冷还寒》2006-02-14 14:59:40
DV剧本《站在你身后,靠在你肩头》(2)2006-02-10 15:45:15
寻找心中的她 《站在你身后,靠在你肩头》2006-02-10 15:45:15
DV剧本《我生命中最后的十五分钟》(2)2006-02-05 17:01:57
人间倒计时 《我生命中最后的十五分钟》2006-02-05 17:01:57
现代《驯悍记》 校园的《督导日记》2006-02-05 11:29:03
青春校园爱情故事 《划过纯真的抛物线》2006-01-25 10:57:57
网友原创剧本《诡计也无法改变的结局》2006-01-17 10:00:19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香烟 爱情》2006-01-16 18:31:22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