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原创DV故事 系列小品剧本《偶和然的偶然》(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03 新浪DV

  偶CALL然,看看有否爱黑内衣男士,可帮忙拎包?

  偶再也不信天气预报,不管哪天发布的。

  <四>肯德鸡 流浪狗 打工妹

  老板拖欠工资,偶们不爽,提前下班。陪然看电影,逛街。

  天黑肚饿,偶想吃包子馄饨,省钱。然要吃肯德鸡。偶数钱,够吃饱。

  然指那边红招牌,偶和然穿过街心花园。

  肯德鸡老爷爷,被挤在门外,N多人,闹“鸡”慌?

  然大献耐心,排长队。偶找到“酷棒”,可多吃两只鸡翅!偶念:虎视眈眈,如虎添翼,狼吞虎咽,如狼似虎——

肯德基也。

  无座无位打包带走。偶和然回街心花园,找一长椅坐下享用。

  开包动口,香气扑鼻。脚下奇痒,然惊叫,鸡腿掉,一只小狗“呜呜”叫。

  流浪狗以为然赏鸡腿,大嚼大咽无嘴言谢拼命摇尾。

  然大献爱心,与狗攀谈。狗无主人坐等鸡骨。然吃鸡翅,只剩餐纸。

  然与偶商量,带流浪狗回家。偶不得闲然没空,狗摇尾偶摇头。

  然依依不舍,偶去找肉包,非打狗,自己没吃饱。

  隔日,偶坐马桶,排泻抽烟看报。

娱乐新闻八卦,生活指南扯蛋,遂不如看广告新鲜。某广告大过所有征婚征友,细看附图乃寻狗启示,悬赏一千,遗失地点:街心花园!再看狗照,正是抢鸡腿之流浪狗!

  偶打电话告知然,招责怪,无爱心错失良机,掉意外之财。偶悔之晚矣,怪鸡腿怪鸡翅,不如以鸡钓狗,再去找找。

  街心花园,人比花多,狗也不少,均有绳有主。偶回吃鸡处查看,有一打工妹独坐长椅,手扶行李。偶问其有否见狗,打工妹摇头,问偶请不请保姆。偶摇头,打工妹诉苦开价,偶管吃管住她管家管狗,三月试工不要工钱。

  偶摇头,不闲不贪保平安。不找狗乖乖上班等工资。

  打工妹被白衣天使带走,送往某中心。流浪狗自己回家,拿一千赏金买鸡腿。

  <五>球赛 酒吧 臭洋人

  偶看球赛,喝啤酒,与兄弟赌输赢。

  中国队,临门一脚,臭!球踢飞,偶输,痛心疾首,请兄弟上酒吧,再喝尽兴。

  小酒吧客满,爱国主义输球痛饮,骂惨不忍睹。偶与兄弟转赴大酒吧,国际主义不分立场,摇头摆尾跳桑巴。犯贱小妞陪酒陪跳陪扭,恬不知耻。

  偶与兄弟再打赌,吊犯贱,戏耍后甩之解气。

  某兄装日寇,某弟装翻译,谎称乃日立公司日倒部二老板,找二奶,送楼送车天天刺身料理。兄点头哈腰扶镜说“有喜,有喜。(好,好)”

  翻译:“他说花姑娘大大地,你好漂亮。”

  犯贱面泛桃花,说:“阿里阿多,扣你鸡洼。”(日语问好)

  对洋人说:“稀U累他。”(待会儿见)

  翻译失业,对犯贱纠正:“扣你鸡洼,白天才能说。”

  偶又输,被罚点球,泡洋妞。洋妞孤单,露肩露背,无胸可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追逐青春的快乐生活 校园原创DV《乍冷还寒》2006-02-14 14:59:40
DV剧本《站在你身后,靠在你肩头》(2)2006-02-10 15:45:15
寻找心中的她 《站在你身后,靠在你肩头》2006-02-10 15:45:15
DV剧本《我生命中最后的十五分钟》(2)2006-02-05 17:01:57
人间倒计时 《我生命中最后的十五分钟》2006-02-05 17:01:57
现代《驯悍记》 校园的《督导日记》2006-02-05 11:29:03
青春校园爱情故事 《划过纯真的抛物线》2006-01-25 10:57:57
网友原创剧本《诡计也无法改变的结局》2006-01-17 10:00:19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香烟 爱情》2006-01-16 18:31:22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