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校园原创DV剧本 《乍冷还寒》(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59 中华DV网

    谢雅婷:“对呀,这个我们知道,但是我们很需要钱,因为……”话还没说出来,季晓美接过话来说道:“因为我们想勤工俭学,挣一些学费,也是在锻炼自己啊!”
    阿立:“说得好,你们会缺学费,真的吗?”
    童小欣:“就是啊!”
    马天华:“你们来这打工多久呢?”
    季晓美:“一个多星期。”
    马天华:“那你们晚上什么时候回校?”
    季:“12点。”
    马:“啊?”
    季:“我们和房管员阿婆商量好了,她为我们开门。”
    邱:“里应外合。”
    马:“所以你们早上上课就睡觉,对吗?”
    谢:“我们以为可以顶一顶的,但是不行,可下午没课,可以休息的啊。”
    马:“那学习怎么办,钱是挣到了,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
    季:“再过些日子,我们就可以不用这么辛苦呢!”
    阿立:“为什么?”
    季:“体验结束啊,呵呵!”
    马:“我希望这么做并不是出自你们的本意,季晓美,你是团支书,如果是你一人还好,谢雅婷、童小欣你们也跟着她一起,简直胡闹。算啦,不说了,不妨碍你们赚钱,我们走吧!”
    邱一民刚想说什么,可是见着马天华拂袖而赶紧追了上去。阿立边走边回头,“啤酒还没喝。”说完,跑到桌旁拿起一灌喝了一大口这才罢休,转身走了。
    季晓美她们三人相互看了看,各自散去了。
    第四十三场:
    第二天下午下课之后,马天华、阿柯他们刚出门不远,季晓美跟了上来说道:“谢谢你没有把昨晚的事告诉班主任。”
    马天华看了她一眼便走了,阿柯跑过来对季晓美说道:“放心吧,没事的,记着拿了工钱请喝啤酒啊!走啦!”
    第四十四场:教室
    马天华:“这是这学期我们的第二次班委会,我很高兴大家都到了。这次主要是谈谈关于周日公园烧烤的事儿。由于同学们反映强烈,积极性也挺高,希望这次校外活动搞得喜庆些,请大家来拿拿主意,出些点子。”
    谢雅婷:“女生这边已经拿出了些节目,准备在烧烤聚会上一展风采。”
    季晓美:“我来负责后勤吧,车辆我来联系。”
    阿柯:“我负责烧烤,这玩意儿,我拿手!”
    邱一民:“我看我的任务比较‘艰巨’。”
    童小欣:“什么?”
    邱一民:“吃呀,不是嘛!”
    马天华:“别顾着吃,男生这边也该有些节目吧,可别输给她们女生。”
    邱一民:“放心,有阿柯啊,问题不大。”
    马天华:“到时候,我在班上再说一下,行动就定在周日上午9点,大家回去之后,也都准备准备,好歹这是我们的自由时间,痛痛快快闹一闹。我看今天就说这么多,大家还有什么事就去忙吧!散会。”
    第四十五场:
    入夜,女生宿舍,都在准备着周日的节目。
    男生宿舍,忙活着周日该如何显身手,正各自操练着忙碌的身影。(组合式镜头。
    第四十六场:周日上午九点
    同学们都围在校车旁边,都在议论着半小时后的烧烤聚会。
    董晓斌跑到刚从宿舍楼出来的马天华跟前。
    董晓斌:“天华,坏了,那师傅不让咱上。”
    马天华:“为什么?”
    董晓斌:“本来呢,季晓美这个时候应该在这儿的,可是现在找不到她人,电话也关机,当初联系车辆的事是她给办的,那师傅不认帐,一定要季晓美来。”
    马天华:“钱不是给她的吗?”
    董晓斌:“是啊,可师傅他说他还没收到,只是当时季晓美问他预订过车子。”
    马天华:“什么?她搞什么鬼?怎么总是在关键时候就迟到?”
    邱一民:“可能有急事……”
    马天华:“给耽搁了是吧。(马天华抢过邱一民的话说)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邱一民:“那现在怎么办,大家都等着上车呢。”
    马天华:“走,去看看。”
    (马天华、邱一民二人直奔校车而去,路上迎面撞见了庞飞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DV剧本《站在你身后,靠在你肩头》(2)2006-02-10 15:45:15
DV剧本《站在你身后,靠在你肩头》2006-02-10 15:45:15
DV剧本《我生命中最后的十五分钟》(2)2006-02-05 17:01:57
DV剧本《我生命中最后的十五分钟》2006-02-05 17:01:57
DV剧本《督导日记》(6)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5)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4)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3)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2)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2006-02-05 11:29:03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