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校园原创DV剧本 《乍冷还寒》(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59 中华DV网

    季晓美,谢雅婷,童小欣三人相互望了望,接着便走开了!
    第三十八场:教室
    周老师正在上新闻写作课,童小欣、谢雅婷、季晓美三人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周老师发现后,走过去,敲了敲她们三人的桌子,她们便醒了,可接着又睡着了。周老师见状无奈地摇了摇头,其他同学都抿着嘴偷偷地笑着,一连好些天都是这样,她们三人的情况被其他老师反映到喻老师那里了!喻老师也找过了她们一次,可是季晓美却称为了四级考试,她们都在加班,喻老师也就没在说什么,只是让她们别累坏了身体,早点休息。
    第三十九场
    阿柯、阿立一起从信息楼出来。
    阿柯:“你说这叫什么事,中国足球可是又被逼上绝境了!”
    阿立:“依我看了,这中国足球是没救了!”
    阿柯:“不,最后一场和香港队踢,只要拼赢他们,咱还是有戏。”
    阿立:“算了吧,再等几年吧!”
    他们边走边说来到了篮球场,邱一民刚被换下,瞧着了阿柯、阿立。
    阿柯:“一民,这中国队又输了。”
    邱一民:“我刚听说了,没办法,只有期待下一场有奇迹发生啦!”
    阿立:“我建议晚上去酒吧。”
    邱一民:“干嘛?”
    阿立:“为中国足球加油啊!”
    阿柯:“对,喝点酒,去听听别人怎么讲!”
    邱一民:“明天还上课呢?”
    阿立:“没关系,咱早点回,不就得啦!就这么定了!先走了,晚上见!”
    第四十场:酒吧
    阿柯、邱一民、阿立三人走进了一家酒吧,刚坐下,便瞧见在台上唱歌的季晓美。
    阿柯、邱一民、阿立三人异口同声说出了季晓美的名字。
    阿柯刚一扭头又瞧见了不远处端盘子的谢雅婷,阿立顺手拉了拉邱一民,在他不远处,童小欣也在给客人送啤酒。就在三人诧异之际,一位服务生走了过来问道:“三位要点什么?”
    阿柯抬头看了一眼说道:“哦,我们还在等人,等一下你再来。”
    邱一民赶紧问:“还有谁?”
    阿立也跟着问道。
    阿柯拉着他们就往处走。邱一民、阿立不解问到:“干嘛不要酒啊?”
    阿柯:“咱先回去,走啦,先回去。”说罢拉着一民、阿立离开了酒吧。
    第四十一场:男生宿舍
    阿柯、邱一民、阿立和马天华四人正说着话。
    马天华站起身:“真的吗?你们真在酒吧见着她们啦,不会呀,她们平时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在自习室啊,走,去看看。”
    说罢四人便动身去了那家酒吧。
    第四十二场:酒吧
    马天华第一个推开了玻璃门走进了那家酒吧,直接映入他眼帘的正是季晓美,季晓美此时正在台上唱着歌。邱一民他们随即跟了进来。
    阿柯:“你看那边,是谢雅婷。”
    阿立:“还有那儿,童小欣。”
    马天华听着什么话也没有说径直朝台前走了去,正在台上唱歌的季晓美便看见了迎面而来的马天华四人,她笑着对他们招了招手。马天华他们此刻已经坐在了靠台左边的位子上。刚坐下不久,便被不远处的童子欣认了出来,她赶紧跑到了跟前。
    童小欣:“班长,你们怎么来啦?”
    马天华刚准备答复,谢雅婷端着装有两杯啤酒的盘子走了过来。
    谢雅婷:“怎么你们在这啊?”刚问罢,坐在不远处桌边的一位先生喊道:“小姐,快把我们的酒拿来!”谢晓婷应声道:“好的,马上给您送来。”然后回头对马天华说道:“你们先坐会儿,我马上过来陪你们聊会儿。”说罢,雅婷转身向不远处的先生那里走去。
    马天华:“小欣,你们怎么会在这?”刚说完,季晓美唱完了歌走到了他们跟前补充道:“你们来这喝酒的吗?”
    马天华没有回答,邱一民他们见天华一言不发也都保持沉默。接着马天华又问道:“你们在这里做什么?”正说着,谢雅婷也跑了过来坐下后说道:“来打工的啊!”说罢顺手放下六罐啤酒。
    邱一民:“打工?”
    阿立:“挣钱对吗?”
    童小欣:“当然呢!”
    马天华:“你们缺钱吗?要知道,在校期间不允许外出打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DV剧本《站在你身后,靠在你肩头》(2)2006-02-10 15:45:15
DV剧本《站在你身后,靠在你肩头》2006-02-10 15:45:15
DV剧本《我生命中最后的十五分钟》(2)2006-02-05 17:01:57
DV剧本《我生命中最后的十五分钟》2006-02-05 17:01:57
DV剧本《督导日记》(6)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5)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4)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3)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2)2006-02-05 11:29:03
DV剧本《督导日记》2006-02-05 11:29:03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