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性感自拍:有多少自拍可以暴露(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04 新浪DV

  很多人在上面写日记,这是暴露心情,有人则通过网络暴露身体,区别大概就在于暴露心情的人并没有勇气暴露身体。两种露其实是一样的。”林小姐,24岁,硕士研究生:“自拍不是一个暧昧的字眼,所以不要大惊小怪。暴露型、激情型的自拍,也只是其中的一类而已。”

  自拍给谁看?

  自从数码产品普及,自拍就成了网络新的兴奋点,它让人们更近距离的交流成为可能。自拍本来并不和性感划等号,它让人们看到的东西更丰富、更新鲜。自拍可以给自己看,也可以给别人看……但主要还是给别人看的,观众可以是小圈子的朋友,也可以是大范围的网民。

  各大校园里流行着许多学生们用DV自拍出来的杰作,比如《清华夜话》、《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校园鬼影》就是其中的经典。登陆以网友自拍为主题的论坛,可以看到网友自曝“隐私”:来看我刚洗头的样子、我老婆的化妆图、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吃相、我的PP表妹、今天吃到的番薯糖水……其中人物大多都是正面照片,毫不避讳;而对于自己生活的记录、瞬间的捕捉等,简单地配上文字发表在论坛,与朋友共享,未必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摄像头的出现也为自拍提供了方便,直接从视频中截取画面,许多PPMM的美色就此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不过贴图都是要经过授权的。BBS的贴图版上都正经地写着“已授权”,通常是“我女友(已授权)”、“××大学××系美眉(已授权)”,如同小说影视剧里的套话:“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以上是“给别人看”的,途径有很多种,自拍生活DV、

性感相片、视频截图上传、数码相片上传、普通相片扫描上传。有位网友说:“单纯给自己看的东西很少啦,如果只是看自己的尊容,不如找相册;如果要看自己的身体,不如照镜子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