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性感自拍:有多少自拍可以暴露(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04 新浪DV

  ——混合版——

  男女激情小电影是给自己看的东西,你自己的兴趣是首要的,既然导演、编剧、演员、摄像全是自己,你也许会拥有特别的投入感和成就感。

  采访个案

  方先生,28岁,律师:方便我自恋一下。我们总会在某个时候凝视自己,有时是静态的,现在多了一种动态,不也挺好玩的嘛。反正又不会拿出去给别人看,不会影响到别人。

  陈先生,25岁,媒体记者:平时从来没有想到过,拿着DV或者

数码相机玩着玩着,忽然想到要录一段“色情”的,哈哈,结果就录了。然后看了,觉得很羞耻啊,赶紧删了!

  陈小姐,26岁,银行职员:RPG很好玩啊。和男朋友打打闹闹时候我经常做屈从状,柔弱地大叫:“老爷”,好像个旧社会的小丫头,蛮好玩的。不过我们从来没有正经演来自拍过。

  自拍一定要暴露吗?

  一位热衷自拍的网友说,网络自拍原本是健康的、亲切的、生活的,它能让网络变得真实,不再有那么多虚拟和欺骗,但也有人喜欢“暴露”,从某种程度上不得不说,这种暴露坏了“自拍”的名头,因为毕竟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这样。另一位网友说,也许他(她)们觉得这样的自拍很“酷”,很“出位”,或者认为在网上怎么样都没关系,可“如果收到这样的照片,我会觉得是一种‘骚扰’。”不过,也有网友见怪不怪地说,这是私事,你秀你的个性,我守我的传统,两不相涉。采访个案:

  陈小姐,25岁,高校教师:“不一定吧。那么多自拍的DV,如果都要暴露,那么‘自拍’这两个字未免太狭隘了。至于性感自拍,那也只是个人兴趣罢了。就好像谁都可以去玩蹦极,只是我没有兴趣,所以不去罢了。”赵先生,23岁,外企职员:“相当一部分人喜欢暴露,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喜欢看别人暴露。现在不是有博客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