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性感自拍:有多少自拍可以暴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04 新浪DV

  从“写真集”的流行,到网友“自拍”在网上的蔓延,人们前所未有地爱上了看与被看。而带有暴露性质的自拍,到底是追求张扬而真实的自我,还是摒弃传统道德的体现?很多人对此抱着娱乐的态度,觉得有趣好玩、新鲜刺激,也有人嗤之以鼻,觉得格调低下。现代科技提供了更多令你被看见的方式,也提供了太多令你惊悚不已的声与色。

  性感自拍:兴趣点何在?

  ——男版——

  勇气考验。拍

性感相片的人都面临一种考验,要有被赞的和被扔臭鸡蛋的心理准备。前阵子论坛上竹影××发布自己的裸照,结果有人说:“身材不错,可惜脸蛋太难看啦!真有胆量啊!”作为男性,同样要面临这种批评,要有绝佳的心理承受能力,对你的挑战可以和蹦极、绝地求生之类相当。

  留个回忆。一位网友说:“到现在,在网上看到的还是MM比较多,男的还是很少的。”女孩子喜欢拍艺术照、青春性感照作纪念,男人也可以尝试一下。从相片被发明的那天开始,一直与人类的回忆密不可分。翻看一幅幅的老照片,你会想起从前的点点滴滴来,有个值得纪念的东西比什么都没有强。等到中年你发福了微秃了,再来感叹当年的“靓仔不再”已经迟了。

  ——女版——

  这叫胆色。网上许多论坛大都开篇明义:严禁刊登暴力色情图片,违者删无赦。在一个“网友自拍天空”的网站里,有1400多张网友自拍照,极尽暴露,照片中她们有的身着三点,有的坦胸露腹,最“保守”的就是裹着睡衣的,一位女网友在她半隐半露的照片下注了一行字:留下青春最美的一瞬。有个自拍女网友说:“这叫胆色。既然是美,放到网上大家欣赏有什么不可以?”对于让陌生人看到她的身体,她把这理解成一种个性,一种胆色,不过她最担心的是被人拿去合成色情图片什么的。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