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2006新浪DV原创剧本评选评委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21:08 新浪宽频

  恭小兵:八十年代文学领袖。04年8月在台湾出版繁体单行本《我曾深深爱过谁?》(台湾晴天出版社)

  04年9月出版《云端以上,水面以下》(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04年11月出版《无处可逃》(大众文艺出版社)

  05年12月出版《给幸福怎样的一个××》(上海新世纪出版集团)

  拟订06年夏季推出最新伦理长篇《处处有尘埃》(原名《南无阿弥陀佛》

  章无计,天涯舞文版主。男,安徽人。笔锋诙谐,文风冷漠,行文怪诞,思路灵异。

  致力于长篇小说创作,期望做文坛上一只特立独行的蜘蛛

  已出版《我的人渣生活》《别说我神经》《青春出轨》等。

  飞天婆婆,男,生于1972年1月10日。17岁成专业吉他手,至今历16年,曾于数十家夜总会、酒吧任职。爱好繁多,象棋、字画、台球、烹调、茶道均有所学。对禅门公案情有独钟,曾住庙清心半年。某日烹香,忽有所悟,遂弃乐从文,执笔试描人间百态。

  已经出版作品有:《爱到深处是心疼》海天出版社

  《癞蛤蟆日记》广州出版社

  《天堂》广州出版社

  改编为电视电影的作品有:《寻情记》《癞蛤蟆日记》《天堂》。

  现任新浪原创工作室首席版主。

  小雾宝贝: 新浪编辑 出版长篇小说《我不是淑女》 《偏偏喜欢勾引你》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