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就这样《让爱永生》——记北航学生D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3:54 新浪DV

  怀着一颗颗对美好未来憧憬的心,我们来到北航开始了独立的大学生活……在这里充满了竞争,充满了希望,而我们不断地挑战,不断地收获,用心体会理想和现实的差距,用平和的心态看待以后即将走的人生道路,看待在生活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最终我们真正的长大了!

  北航学生的第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长篇DV剧《让爱永生》通过讲述校园里一对男女主人公相遇、相知、相爱和分离的爱情故事,来展现我们最为真实的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当代大学生对友谊、爱情、学业、金钱、人生等的思考;还有对待理想现实的不同态度。体现了我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对理想爱情的向往,对美好将来的追求……

  《让爱永生》取景于我们最为熟悉,最为热爱的北航校园几乎每个角落。它美丽、整洁,更为重要的是它记录了我们的大学生活的每一个成长的历程,或失败后的战胜自我,或成功后的再接再厉……

  《让爱永生》体现了一些大学生的爱情生活,突出了他们希望能让爱永生的美好向往,理想和现实中的差距引发了他们不同的思考……虽然他们表面上或认真对待,或蛮不在乎,但心底都有那片最原始的美好——认真地对待爱情,让爱得到永生,和自己的爱人共同快乐美好地生活。

  图书馆里和女主人公的那次偶然的相遇,男主人公怦然心动的梦中情人的轮廓渐渐清晰了,他开始了无数次的等待。最终他用一颗善良、美好的心打动了缺少关爱的女主人公,并怀着最美好的希望开始了大学中的爱情生活……可是残酷的现实使他们原本贴得很紧的心儿渐渐远离,产生无法解释清楚的误会……

  “谁能在爱情中永生,唱着幸福的歌,难道爱情只是一种情愫,明白了,接受了,放手了,都已不重要……”也许最重要的是我们认真对待人世间最美好感情的经过,感动两颗紧紧相依的心的过程是那般令人回味……

  在感受生活的点滴中,我们都长大了……

  虽然会有挫折,会有无奈,但是不逃避,敢于面对的我们是那么热爱自己所拥有的生活,所拥有的一切,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道路并坚定地走下去!

  《让爱永生》是我们331131班同学对大学生活热爱,对北航的热爱之心的结晶。体现得是最真实的生活,没有艺术加工,透过它,我们都可以从中捕捉到自己的影子,找到今生永久的回忆!

  “让爱永生”这个童话般的理想实现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仅仅是爱情,还有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

  《让爱永生》即将全学校公映,我们期待它能够得到全体北航人的认可,所有热爱大学生活的人们的认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中心学生记者/臧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为了公共利益”2005年度评选暨颁奖典礼2005-12-23 10:22:21
中端实用新贵 佳能DVD摄像机DC10完全评测2005-12-21 10:09:34
新闻评论部激情演绎品牌推介2005-12-19 15:37:54
《东南新闻眼》:为了公共利益评选-人物大奖2005-12-16 20:26:08
省政协副主席叶家松评价感动福建年度人物评选2005-12-16 17:04:50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