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李威克与徐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23 新浪DV
         时间映像工作室和徐氏电影工作室负责人合影
 
    经过几轮艰难的秘密商谈,时间映像工作室和徐氏电影工作室双方在2005年底终于达成一致,并发表联合声明。
 
    联合声明:
    1、时间映像工作室和徐氏电影工作室各有自己的创作风格和特点,在进行独立影像创作方面也都有自己追求与态度。但是两者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创作优秀的影像作品。
    2、时间映像影视工作室(iTVS-i Time Video Studio)创办于2003年,创办人李威克。成立以来创作了大量短片,参与了多部影视剧、广告、MV的拍摄工作,以及各类电视栏目、专题片的制作。徐氏电影工作室的负责人徐兢生于70年代,是一位拥有丰富阅历和敬业精神的电影人,是拍摄首个以自己名字命名DV作品的导演。
    3、经过双方相互的了解和认可,时间映像工作室与徐氏电影工作室决定在以后的创作活动中,本着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利用双方不同的优势进行互补,达到创作更好作品的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