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高中三年 痛并快乐着》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33 中华DV网

  作者:箐然

  人物设定:

  魏榕瑶饰马铃薯:回忆者,个性不突出,一副温和的笑脸,偶尔有一点淡淡的忧郁。

  谭雪明饰土豆:游手好闲者,手持一扇,摇头晃脑,一副看透世态炎凉的懒散样子。

  梁灿饰西红柿:性格单纯,对于什么都看得非常美好,典型的校园罗莉。

  秦梁饰番茄:正直认真的优等生,眼里容不得沙子,对于高中生早恋十分看不惯。

  邓雪梅饰凤梨:有些聒噪的高中小女生,爱耍点儿小性子,对菠萝有好感。

  唐欣伟饰菠萝:呆头呆脑的高中男生,对凤梨有某种说不清的好感,不敢表示出来。

  王希饰老师:麻辣教师,和学生相处得松弛有度,到了高三也不得不严厉起来。

  吉他:谭雪明钢琴:魏榕瑶

  第一幕:

  (吉他清音伴奏:《同桌的你》—老狼)

  马铃薯上,轻轻望向窗外,脸上有着淡淡的微笑。

  马铃薯:(有些飘渺的声音)下雨了,在这个北方的大城市里,是难得一见的绵绵细雨。这不属于北方的雨,让我想起那个遥远的南方小城,那个属于淅沥小雨的小城,和城里那些快乐着,忧伤着的——男孩儿,女孩儿们——他们现在——还好吗?

  第二幕:

  (吉他和弦指弹过渡)

  全体成员上  

  老师:(欢快地语调)同学们,欢迎大家来到我们高中的班级里。高中的生活,有酸有甜;高中的学生也自是应该有他们特有的青春活力!希望大家能搞好学习的同时,多参加一些文艺或体育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让自己的青葱岁月更加丰满鲜亮!  

  全体下,菠萝和凤梨来到场边,面对面,有些羞涩的模样。

  学生们上,看到菠萝和凤梨,所有人以自己的性格特征摆定一个POSE,然后静止不动。  

  土豆:(阴笑两声,走上前,唱)美人脂肪很厚/英雄自当秀溜/两情相悦自要取长来补短/偶尔被撞见/其实不必羞/我们只当什么都没看见(《逍遥游》—任贤齐)  

  西红柿:(很好奇地走上前,看看菠萝又看看凤梨,唱)乌拉拉你们呀在做什么/在玩吗在玩吗加我好吗/为什么为什么都不说话/为什么土豆她那样说呀(《娃娃》—张韶涵)  

  番茄:(很激动地冲上前,捂住西红柿的眼睛,不让她看,唱)你们可曾想过/你们这样做/给校园带来不良后果/你学业刚起步/从此就堕落/这些不能原谅的错/一定要重改过(《爱错》—王力宏)  

  马铃薯:(很温和地走上前,拨开番茄,唱)走在校园里/男女生都很小心/很想在一起/又怕惹老师注意/其实他们不了解/我们现在的想法/学业虽然要紧/恋爱也未尝不可以(《下一站天后》— TWINS)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徐兢网络贺岁剧《摩登韵味》剧本(5)2005-12-21 13:49:41
徐兢网络贺岁剧《摩登韵味》剧本(4)2005-12-21 13:49:41
徐兢网络贺岁剧《摩登韵味》剧本(3)2005-12-21 13:49:41
徐兢网络贺岁剧《摩登韵味》剧本(2)2005-12-21 13:49:41
徐兢网络贺岁剧《摩登韵味》剧本2005-12-21 13:49:41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