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徐氏电影工作室 导演-徐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6:34 新浪DV

  独立电影《蒲公英》策划、导演:徐兢生于70年代,是一位拥有丰富阅历和敬业精神的电影人。

  98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2000年秋协助导98程亮拍摄《亭子问嫂嫂》、协助导98赵梦拍摄《秦香莲》、2001夏协助导98黄珂拍摄毕业作品《梦边缘》协助导98楮翔拍摄毕业作品《老朱》、秋协助导98徐照青拍摄毕业作品《不回头》、协助赵梦拍摄毕业作品《潮》。

  个人作品:

  2000秋个人独立拍摄纪实故事片《京城蹲戏人》,该片讲述了一群不分春夏秋冬,常年耐心而着急地蹲在北京电影制片厂门口等待参与拍戏的人。

  2000秋导演拍摄MTV《梦》MTV《流浪天涯》、2000冬编写剧本《女孩如梦》。

  2001夏编写剧本《徐兢故事》、编导故事短片《夜无眠》、秋编写剧本《流逝的记忆》。

  2002春与导98王少白合作拍摄30分钟故事片〈徐兢故事〉之《我的故事》。

  2002编写剧本《随风飘逝》(该剧将继《蒲公英》后进入拍摄,现正策划中)。

  2002夏在峨眉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影《烛光》又名《山里的天空》中任导演助理、冬在香港电视台拍摄的故事短片《明天再来玩》副导演。徐兢个人主要作品:编剧导演独立作品《徐兢故事》系列。

  目前《徐兢故事》已经形成系列 ,<徐兢故事>系列还荣获了SONY Handycam 杯全国青年DV大赛奖 。

  05年在北京各高校和桂林等高校举办《徐兢故事》系列作品交流活动,并获得好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DV电影《假象》主创人员视频专访2005-08-08 17:22:44
用DV完成表达——汪士卿专访(6)2005-06-29 11:08:36
用DV完成表达——汪士卿专访(5)2005-06-29 11:08:36
用DV完成表达——汪士卿专访(4)2005-06-29 11:08:36
用DV完成表达——汪士卿专访(3)2005-06-29 11:08:36
用DV完成表达——汪士卿专访(2)2005-06-29 11:08:36
用DV完成表达——汪士卿专访2005-06-29 11:08:36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