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李黄晋《杀手无心》分镜头剧本(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25 新浪DV

  190全:两人走进,眼神迷惘。

  191特:M惊慌,为什么,啊,为什么?摇到草地上的酒瓶。

  黑:(我的心里开始产生一种绝望。冥冥中感知到一场灾难在劫难逃。)

  192全:M和B跑进画面。酒瓶作前景,远处两人精疲力竭地摊坐在地上。

  193远:微微的亮光。

  一片黄色的模糊的光。

  影子向前移动。

  长发白衣的女孩

  随着她的身影越来越清晰,嘴角的鲜血。她同手同脚地移过来。(你还是回来了。回音的感觉。)

  194全:M和姐倦缩着抱一起。

  195近:白凑到两人面前。

  196近:白脸。

  197近:白捧起M的脸。你真是个用情专一的女孩。算是太无辜了。表情开始出现柔和。

  198近:M试探地,我只是来想弄清楚,谁杀害了L。我的记忆出了问题,试图来这里找回来。

  199中:什么事情都弄清楚了的时候,你会发现少了太多美丽的幻觉,而生活的残忍顿时间多起来。站起来,背对。回去吧,在磁场还没有起效之前,在我还没有改变主意之前。快!

  转身,我们已经关掉了这所工厂的总开关,你们趁现在赶紧走出去。

  200中:M哭,不,不要,我已经忍受不了天天呆在

医院里的那种折磨,忍受不了那些人问我的问题,如果我不能够回想起来我所忘掉的东西,他们会逼死我的!

  201全:上前拉白。求求你了,你知道发生什么了吗?告诉我,告诉我啊。

  202全:白蹲下。如果你执意,那么我就成全你吧。只是我敢保证,你会后悔的。

  203远:白搀扶起M和姐姐。

  第三二场

  204全:仓库。

  205仰大全:白入画,走到仓库前。这片树林就是一个磁场,或者说是一个带着特殊磁场效应的工厂。会扰乱人的思维。来,我们进去吧。

  206全:仓库里面空荡荡的,只有一个老人坐在一个角落的藤椅上。

  三人走进。

  207全:白指着,就是他给你做了催眠的。他可以帮你恢复起洗掉的记忆。

  208摇:老人站起来,一句话也不说,从三人身前走过。

  白衣出画,M和B出画。

  209远:老人站在一木板床前。“来吧,孩子”

  210远:M走近,躺下。

  211特:M脸。把你的眼睛闭上,你很快就可以看见你想要知道的了。M闭眼。

  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朱一叶:快意DV,尽情“玩”乐2005-09-27 10:15:57
孙钦刚作品《丁香花》花絮2005-09-30 10:27:24
《被风吹过夏天》拍摄花絮2005-09-29 10:32:18
龙氏古装武打MV《披着羊皮的狼》视频花絮2005-09-06 13:54:08
马勇DV电影《小城春梦》视频花絮2005-09-02 14:54:00
《夏日的花儿》视频花絮2005-08-31 14:02:36
爱情DV剧《恋爱的滋味》拍摄花絮2005-08-29 10:55:59
《可口可乐-阿拉丁篇》花絮2005-08-26 09:52:48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