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校园同志DV《前前后后》剧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07 新浪DV

  3、阿峰的卧室、内

  大衣柜的镜子中,只能看见半张床铺,四支小腿光溜溜地交错着,缠绕着,伴随着亢奋地喘息声。

  两只右手紧紧地抓在一起,按在床铺上。

  一张大椅子上堆放着男人的衣裤,越过椅背我们看见床前扔着两双男人的皮鞋,垂下的床单在鞋上拂动着。突然,枕头从床上掉了下来,砸在鞋上。喘息声也被两声强烈地呻吟声所取代,然后便是死一样的静默。

  快切到一张由于兴奋过度而显得异常狰狞的脸,张着嘴,抬着头,僵挺着,周围失去了任何色彩。

  阿飞(画外音):他叫阿峰,是我的男友。

  阿峰的脸缓缓地伏了下来,爬在阿飞的肩头,一动不动。

  阿飞的头垂在床边,眼神迷茫,仿佛正在毫无意识地看着什么。

  枕头下阿峰的鞋只露出一部分,但带有明显特征。地面上有各种各样的腿角,椅子的,桌子的,柜子的,它们似乎都在快速地移动着。

  阿飞(画外音):有种迷幻的感觉,这一瞬间,我被充实了。

  4、地铁站、内

  地铁的灯箱广告上画有一个健美的运动员,肌肉线条明显,强劲,充满了活力。

  阿飞在站台上等车,他的眼神很木讷。

  阿飞(画外音):阿峰也有这样一副健美的身材。

  5、阿峰的卧室、内

  阿峰赤膊着上身坐在床边,他肌肉发达,肚子上有着一道红红的疤痕。床上的被褥还很零乱,他拿出一根烟,正要点燃。

  阿飞(画外音):不能再这样了。

  “啪”地一声,火机被点燃。火光中,阿峰凝了一下神,才将香烟点着,然后潇洒地吐了一个烟圈,烟圈向着我们慢悠悠地扩散过来。

  阿飞已经穿好了衣服,他站在大衣柜的镜子前,看着镜子中坐在床边的阿峰。阿峰也在盯着他。

  阿峰:继续。

  阿飞转过身来,背对着镜子。

  阿飞:我们这样不正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爱情的最后——《天意》剧本(3)2005-11-21 10:29:43
爱情的最后——《天意》剧本(2)2005-11-21 10:29:43
爱情的最后——《天意》剧本2005-11-21 10:29:43
《爱你是个错误》音乐剧剧本(2)2005-11-16 10:10:24
《爱你是个错误》音乐剧剧本2005-11-16 10:10:24
原创DV电影剧本《座位》2005-11-15 14:13:38
DV电影剧本 《爱情 感冒 板砖》2005-11-14 10:22:4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