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生活在于DV——葛老的N重身份(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7:53 DV时代

  葛老:呵呵,这名字是随便起的,另外还有盘叫“我家的卡拉是条狗”。孙子、孙女总不在身边,我们就养了只小狗卡拉,它是我和老伴看完《卡拉是条狗》后买的。

  《DV@时代》 :我明白了,您是在用DV创造生活的乐趣。

  葛老:而且我还有很多生活的乐趣,例如钓鱼、照相、摄像、养花,交朋友、这样我总能找到生活的充实感。

  在这次采访的最后,我曾与葛老谈及过有关“DV”与“时尚”这两个名词的话题,对此葛老认为现在玩DV的还是年轻人居多,好多年轻人在玩DV拍摄,这个爱好是很好,对于摄影艺术和技术上都有提高。然而技术上提高容易,艺术方面还需要多学习和交流,通过自己的实践不断去钻研。不要单纯地记录,要不断提高,每次拍摄完以后,争取达到一种艺术境界。这样也会不断提高年轻人的兴趣和素养,拍出更好的作品。

  为我们大家带来温暖的葛老

  人有温度,人与人之间温度聚集起来,就是生活的温暖。这不但来自于自然的人体,更来自于我们无形之中的交流与沟通。这次与葛老的交流,不仅令我感受到了由葛老以及家人所创造的家庭温暖,更让我理解了乐观、与积极的生活态度。

  所以,谨在此祝愿葛老以及他的家人们永远快乐,同时祝福我们的每一位读者都能找到自己的多重身份,为我们的生活制造出更多的温暖。

  “生活在于DV,DV温暖生活。”

  人 物 简 介

  葛存壮 (1929.1.13) 演员。河北饶阳人。幼时家境贫苦,小学未毕业即当学徒。抗战胜利后在齐齐哈尔铁路

医院做化验员。 1947年入齐齐哈尔市文工团。1949年入东北电影制片厂任演员,在《中华女儿》、《钢铁战士》等影片中扮演角色。1952年在影片《六号门》中扮演工头。此后以饰演反派角色为主,较有影响的有《红旗谱》中的大地主冯兰池,《小兵张嘎》中的日军小队长龟田,《大清炮队》中的清军守备叶守信等。曾主演电视连续剧《寻访画儿韩》,执导电视剧《落榜以后》等。来源:《中国电影大辞典》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