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步入哈利·波特魔幻世界 模仿大赛作品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10 新浪DV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和新浪携手推出“《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模仿大赛”活动,帮你实现小小的心愿!现在你只需扮演哈利·波特电影中任何一个角色,并把它拍成 DV寄给我们;如果你对自己和剧中任何角色的相似度有足够的信心,也可直接将你的照片寄给我们;就有机会前往哈利·波特电影拍摄现场,亲身感受无比的魔力!
  在礼堂享受美味的同时,亦有机会和影片中著名的动物“演员”们面对面!
  幸运的参赛者还将有机会与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秋·张的扮演者凯蒂·梁在北京亲密接触!

    奖项设置:

    1. 一等奖(1名)双人赴英国霍格沃茨礼堂特别体验游
    2. 二等奖(5名)魔法学院大礼包(魔杖、魔法日记本和魔法袋)
    3. 三等奖(20名)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英文原版海报一张
    前100位参与者将各获得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纹身一套

    评选过程:所有征集的作品将放在网上由网民直接点击投票,投票最高的作品再由大众评审团分颁奖项。

   形式体裁

  形式不限,作品时长不限,参赛作者请保留原始项目文件(如DV带、光盘)。

  投稿方式

  在线投稿——请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与作品一起在线上传(UC身份验证时请注明“新浪DV投稿”)
  新浪UC:76584588(在线时间:周一-周五 9:30-12:00/13:30-18:00)  
申请下载UC
  邮寄投稿——请将视频作品以及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邮寄到如下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9层 新浪网宽频频道 赵怡鹤(收) 邮编:100080

    参赛作品可于2005年11月30日前送至新浪网。

    附:授权书

    您将授权新浪网(包括但不限于新浪网北京网站、北美网站、香港网站、台湾网站,以及甲方开设的WAP频道)使用您所制作的《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模仿大赛视频作品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等,并授权新浪网在其网站上播出该DV作品的视频、音频内容,并保证:(a)对提供给新浪网的全部图片、文字、视频、音频等信息拥有版权或其他合法权利,可以授权新浪网使用该信息;(b)提供给新浪网的全部内容等信息真实、准确、合法,并且不会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如因授权方违反上述保证而引起任何争议,授权方应负责解决。
    新浪网在使用您提供的内容时,会注明信息的提供方为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个人信息。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 哈利波特图书出版权©J.K.罗琳所有

    哈利·波特角色、姓名及相关标记为华纳兄弟娱乐公司

商标并由其拥有所有版权。所有权利为华纳兄弟娱乐公司保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