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寻找“周杰伦”粉丝模仿秀大赛DV作品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49 新浪DV

    2005年11月1日,浓浓秋意之中,杰伦第六张全新国语大碟[11月的萧邦],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泰国等地全亚洲浪漫同步发行。

    如果您是周杰伦的超级FANS;
    如果您的长相与帅气和偶像难分伯仲;
    如果您的声线与演唱和偶像真假难辨;
    如果您想获得偶像周杰伦亲笔签名CD、海报、照片以及专属商品;
    新索音乐携手新浪网站、钱柜KTV、(电视媒体),共同寻找“周杰伦”。

    活动介绍

    快快加入周杰伦2005全新个人专辑[11月的萧邦]“寻找周杰伦”模仿周杰伦歌唱大赛活动,和你喜欢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只要您参加,即有机会获得「11月的萧邦」签名CD、海报、照片以及专属商品。我们代表新索音乐有限公司邀请您来北京参加线下的比赛,如果可以来京请您尽快将详细的联系方式以及参赛曲目(限一首周杰伦的歌曲,无须自带伴奏带)告诉我们。来京费用自理,请于12月10日下午1点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北京朝阳门外钱柜KTV报名。地点: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22号泛利大厦一层!

    形式体裁

  形式不限,作品时长不限,参赛作者请保留原始项目文件(如DV带、光盘)。

  大赛音频作品请使用“太乐网”太乐唱录机全中文唱录歌曲软件,点击开始

    参赛作品可于2005年12月3日前送至新浪网。  [视频作品请下载活动报名表]

  评奖办法

  评判标准:从个人唱功、模仿相似程度、视觉效果、作品构思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审。

    附:授权书

    您将授权新浪网(包括但不限于新浪网北京网站、北美网站、香港网站、台湾网站,以及甲方开设的WAP频道)使用您所制作的周杰伦模仿秀视频、音频作品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等,并授权新浪网在其网站上播出该DV作品的视频、音频内容,并保证:(a)对提供给新浪网的全部图片、文字、视频、音频等信息拥有版权或其他合法权利,可以授权新浪网使用该信息;(b)提供给新浪网的全部内容等信息真实、准确、合法,并且不会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如因授权方违反上述保证而引起任何争议,授权方应负责解决。
    新浪网在使用您提供的内容时,会注明信息的提供方为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个人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