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DV电影剧本《为少女祈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57 中华DV网

  上课铃响后,章老师走进初二(5)班教室,她看见黑板上写的几个大字:“我爱章老师”。

  章老师问同学们:“这是谁写的?又是刘小柳吧?刘小柳,你上来。”

  刘小柳低着头走到黑板前面。

  章老师:“这是你写的吧?”

  刘小柳点了点头。

  章老师:“刘小柳,你说说看,你喜欢老师什麽?”

  刘小柳压低声音说道:“你长得很漂亮,就象章子怡。”

  章老师笑道:“人家可是大明星,我象她倒好了,我发财了。刘小柳,你喜欢老师又怎样呢?”

  刘小柳不好意思地:“我想等我长大了老师能嫁给我做老婆。”

  同学们哄然大笑了起来。

  章老师:“那你有什麽值得我喜欢呢?你不好好读书,在黑板上乱涂鸭,我能喜欢你吗?”

  刘小柳咬着嘴唇不吭声了。

  章老师:“我喜欢象陈小红这样好学上进的孩子,你说说看,你跟陈小红好比吗?”

  刘小柳:“那我好好读书,争取不输给陈小红。”

  章老师:“这就对了嘛。刘小柳,将你的杰作擦掉吧。”

  刘小柳将黑板上的字擦掉了。

  章老师:“同学们,你们年纪还小,才只有十四、五岁,谈恋爱那是大人们的事,你们现在的任务是好好读书,同学们记住了吗?”

  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记住了!”

  章老师边将讲义发给同学们边说:“上次的作文写的最好的是陈小红,我把她的作文打印出来发给大家,你们好好看看。”

  一个男生戏谑地:“小丸子光长脑袋瓜子就是不长个子。”

  章老师:“陈小红虽然个子矮一些,可她又聪明又好学,哪象你们,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同学们将视线转向了陈小红,陈小红的同桌牛小妞拍了拍她,对她投去赞赏的目光。

  下午放学后,,陈小红和牛小妞在马路上并肩而行。

  牛小妞:“陈小红,你的作文写得好棒哎,你简直就是小琼瑶。”

  陈小红:“人家琼瑶阿姨是大作家,我哪能跟她比?”

  牛小妞:“陈小红,你很有才华,将来也当大作家吧,写好多爱情小说给我们看。”

  陈小红:“你就知道爱啊爱的,我看你快要掉到爱河里去了。”

  牛小妞甜滋滋地:“掉进去就掉进去吧。”说完一蹦一跳地走了。

  陈小红走进爸爸开的小店--阿发杂货店,阿发和几个人在搓

麻将,小店里乌烟瘴气。

  陈小红对阿发说:“爸爸,快餐面没有了。”

  阿发不耐烦地:“你不会自己拿吗?”

  陈小红拿了一包五袋装的康师傅快餐面,然后默默地走出了小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汪徽剧本《寻》2005-10-27 12:13:21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沉没缺口》(5)2005-10-26 10:44:44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沉没缺口》(4)2005-10-26 10:44:44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沉没缺口》(3)2005-10-26 10:44:44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沉没缺口》(2)2005-10-26 10:44:44
徐兢电影工作室剧本《沉没缺口》2005-10-26 10:44:4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