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宋川原创剧本《六号七号》(1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12 新浪DV

  七十六、火锅店 日 内

  大川和一个女人搂抱着走进火锅店要了一个“鸳鸯锅”火锅,来到靠门一边的桌旁坐下,一会儿范军摸索着进来了。

  大川在里面向范军招手

  大川:范军!这边!

  范军看见大川挥手

  范军:操!我找了好几个地方,你说的那地址我他妈跑到人家五星级饭馆去了!

  人家说你找谁我一看不对劲,我心里在想嘿大川什么时候发横才了不会吧。

  范军坐下三人笑个不停。

  大川:对了忘了介绍这是我的新任女友田婷婷

  田婷婷微笑一幅腼腆样

  大川用手指着范军介绍给田婷婷

  大川:我大学同学范军来年的研究生!现在也算半个作家了。

  范军:你好!大川这人挺坏的要小心点哦担心上当!

  大川看着范军:你就不要的打歪主意了,你想想婷婷是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泡到手的!

  范军:放心得了,人家才看不上我呢,是不是嫂子?!

  田婷婷坐在大川身边撒娇打了大川肩一下

  火锅上来了三人准备开吃

  大川:怎么不把林子带上啊我不是说了吗今天我请你们吃饭大家能在北京相识相聚挺不容易的。

  范军:(紧张)没什么她今天有事抽不开身下次吧!

  大川:那可不行啊!你说我┉┉

  田婷婷:你可别为难人家范军啊

  范军一笑举起了酒杯三人干杯喝了一巡。

  七十七、学校餐厅 日 内

  马艳同何青坐在学校餐厅吃饭

  餐厅的人很多

  马艳:范军打过电话来吗?你又想他了吧!

  何青:有什么好想的,想也罢不想也罢这是情感中两个人的生活方式。

  马艳:怎么了不是好好的吗?是不是你也想通了!要不我给你重新介绍一个啊你总不能掉死在一棵树上吧!

  何青:不要瞎说了有时侯我还真喜欢一个人这样的话可以释放很多东西,无拘无束,这种感觉太好了!

  马艳:那是你啊我呀一个人就得发疯我男朋友好几天都没回来住了我也不知道出什么事了,反正我在家逼得慌!

  两人继续吃饭

  七十八、马艳住处 日 内

  屋子里乱七八糟的,密码箱被打开横摆在床上,马艳的衣服被扔在地上。

  马艳进屋看见这一切大叫了一声跑进屋里翻腾东西。

  马艳把自己的背包,钱夹翻个遍,发现自己的值钱的东西全不在了

  床单上放着一张纸条“你太贪得无厌了┉┉你爱的人XXX”

  马艳猛然拿起纸条瞪大眼睛看坐在地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朱一叶:快意DV,尽情“玩”乐2005-09-27 10:15:57
孙钦刚作品《丁香花》花絮2005-09-30 10:27:24
《被风吹过夏天》拍摄花絮2005-09-29 10:32:18
龙氏古装武打MV《披着羊皮的狼》视频花絮2005-09-06 13:54:08
马勇DV电影《小城春梦》视频花絮2005-09-02 14:54:00
《夏日的花儿》视频花絮2005-08-31 14:02:36
爱情DV剧《恋爱的滋味》拍摄花絮2005-08-29 10:55:59
《可口可乐-阿拉丁篇》花絮2005-08-26 09:52:48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