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哈哈大队工作室专区 > 正文
哈哈大队工作实录 拍外景汽车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34 新浪DV

  零上40摄氏度,防高温警报都拉响了,可剧组还要赶拍外景。

  到了中午,烈日炎炎当头照,大家不敢恋战,先躲躲再说吧,况且肚子也拉警报了。

  大家兴奋地上车,苦中作乐的唱起了“打靶归来”,歌唱得差不多了,忽然发现怎么车没挪地儿啊?

  司机小陈沮丧的回过头来:唉,天气太热,怎么也打不着火了!

  怎么办?!打电话询问专业人士,被告知,先让汽车凉快凉快。

  赵会计眼快,遥遥一指:那里有阴凉地,弟兄们,给我推车!

  推车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为我们留下这些珍贵的镜头,好珍贵阿!谁给俺们拍的阿?一定是雷锋同志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哈哈大队工作室专区专题
 相关链接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