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哈哈大队工作室专区 > 正文
哈哈大队工作实录 摄猪亲历三大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28 新浪DV

  第一难:找猪难

  目前大部分猪都被饲养在养猪场里面,要想找一个独家独户的老式猪圈,真是难了!

  周星和昭昭借助亲戚的帮助,深入农村挨家挨户的寻找,最后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但是猪圈的主人,误以为我们是卫生监督站的,说什么也不让拍。周星费尽口舌,终于把这位犟脾气的猪主人说服了。拍摄场地和猪都搞定了,大家不禁长舒一口气:难啊!

  第二难:摄猪难

  猪圈的味道,不用详细描述,相信大家也想象的到。可要真的身临其境,难了!

  当时负责摄猪的是周星,只见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使劲屏住呼吸,一个箭步冲到猪圈跟前,开拍了!

  可是猪它是动物阿,一会坐一会趴一会满地打滚。这可难了,但是抓拍要紧,周星也顾不上憋气了,不光不憋气,还喘粗气呢......

  拍摄结束,大家回到机房,看到周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拍回的猪的镜头,大家满意地笑了。伴随着大家的笑声,周星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吐了。

  摄猪,难啊!

  第三难:跟猪配戏难

  白波是哈哈大队里最出息的演员,那个戏来的好来得快啊!

  可这跟猪配戏,白大波还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可专业毕竟是专业,高手毕竟是高手阿。随着导演一声“开始”,白波冲着镜头使开了劲。

  镜头后面可苦了导演和摄像,怎么呢?憋不住乐啊!

  好歹一场戏下来,导演的“停”还没喊出口,整个剧组已经笑成了一团。

  难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哈哈大队工作室专区专题
 相关链接
哈哈大队工作实录 拍外景汽车罢工2005年09月20日17:3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