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网友原创喜剧剧本《校园风景之甲方乙方》(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50 新浪DV

  第三幕 搞怪的课堂

  场景:某教室

  人物:老师、男甲、男乙、女甲、女乙

  插入平面黑背景上有两个Flash动画人物,中间大字:早10:10。加入时钟嘀嗒声。

  第二单元上课后10分钟, 男乙蹑手蹑脚走进教室。

  老师咳了一声做无奈状。接着讲课:“据记载呢,当年侵华的日军总数是15万余人。

  男乙(自言自语):啊!那么多鬼子让我怎么打啊!完了,这下连35级的味儿我都闻不着了,一定被打回到第一关了,完了,全完了!(表情狰狞,双手做握拳状)

  一抬头看见全班都在注视着他。

  男乙收回面部表情,双手拍拍裤子,翘起二郎腿,随即抬头给了大家一个超级搞怪的笑容。

  “切!”众人转过头,悻悻然。

  这时老师鼓起腮部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男甲突然一个机灵,低语道:“老师,你上课就上课好了,干嘛吓人啊!”轻抚胸前。

  “切!”众人转头,老师轻咳一声。

  右上角时间显示11:40,加入时钟嘀嗒声。

  镜头转向男甲,目瞪课本做认真状,头右侧出现想象三层圈,内画一个鸡腿,镜头转向喉部,咽了一口口水。

  女甲与女乙相视做无奈状,随即二人一起摇头。

  镜头转向男乙。耳塞mp3耳机,手脚并颤,课本下放一本体育世界。

  女甲与女乙相视做无奈状,随即二人一起摇头。

  第四幕 激情食堂篇 (插入背景音乐)

  场景:某食堂

  人物:男甲、男乙、女甲、女乙、某美女

  插入平面黑背景上有两个Flash动画人物,中间大字:午12:30。加入时钟嘀嗒声。

  喧闹的食堂,男甲一边吃饭一边捧着一本书在读,镜头拉近:原来是琼瑶的《窗外》。

  右手拿着筷子,目不转睛的盯着书夹菜往嘴里送。忽然黯然神伤掉下了眼泪,摘下眼镜,一边拭泪。一边抽鼻子。

  女甲和女乙放下筷子:“唉……”

  镜头转向男乙。右手拿筷子,目不转睛盯着一个方向夹菜往嘴里送。眼神迷离。

  女甲和女乙朝男乙目光方向望去,镜头转过:只见某美女正淑女般的小口清酌。(插入搞笑音效)

  女甲和女乙放下筷子,一起摇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4)2005-09-02 11:05:01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3)2005-09-02 11:05:01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2)2005-09-02 11:05:01
网友原创 分镜头剧本《逃》2005-09-02 11:05:01
爱情校园剧本 《花谢花开 爱不在》(5)2005-08-29 11:11:48
爱情校园剧本 《花谢花开 爱不在》(4)2005-08-29 11:11:48
爱情校园剧本 《花谢花开 爱不在》(3)2005-08-29 11:11:48
爱情校园剧本 《花谢花开 爱不在》(2)2005-08-29 11:11:48
爱情校园剧本 《花谢花开 爱不在》2005-08-29 11:11:48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