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要爽由自己”新浪DV大赛 > 正文
“要爽由自己”大赛作品《CocaCola广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7 新浪DV


“要爽由自己”大赛作品《CocaCola广告片》剧照

  作者:许迪

  —“Cocacola 要爽有自己”可爱宣传show片台本—

  (画外音)“宝宝,妈妈上班了!你要乖乖的哦!啵~~~~!”

  (黑场)“砰!~~~~”一声,门被关上。宝宝撒娇又不舍的小脸蛋消失在门缝间。

  (持续黑场)“哇!~~~~”宝宝的哭声响彻漆黑的夜,漆黑的屏幕。(时间持续3—5秒)

  (场景 屋内 哭声持续)宽敞略带空旷的屋内回荡着惊天动地的哭声。宝宝孤单一人背面坐在地上,蹬腿开”嚎”。后背抽泣得颤动。可爱屁屁光光。宝宝泪眼婆娑的小脸大大的映在画面上。手里抓,腿上蹬,愤怒宣泄的宝宝在地上打滚哭闹。“砰!~~~”又一次关门。门锁金属声碰撞。爸爸抬头,怔住~~~~~。

  (主观)看见小霸王似的宝宝在地上打滚。爸爸开始哄宝宝。抱着哄,背着哄;给香吻,给奶瓶,都无济于事。宝宝继续闹。俨然混世小魔王。爸爸焦急、无奈的面庞,大汗淋漓。看着孩子在老婆怀中开心的照片,不高兴的走开了。无助的宝宝眼中出现了妈妈那熟悉的身影,妈妈的味道。一位在妈妈怀中吃奶的样子。抽泣的宝宝好想妈妈。

  (宝宝的镜头和吃奶,穿裙子,“大胸胸”的镜头交叉切)渐渐的,宝宝平静下来,圆溜溜黑珍珠般的眼睛不眨的盯着看。有人走过来,越走越近,宝宝越来越兴奋。奶爸闪亮登场。可爱的头饰,美妙的裙子,关键是大大的高耸的胸部!!宝宝破涕为笑。宝宝向“妈妈”爬去,开心的张着大嘴,嗷嗷待哺。面露喜悦,征服之光。奶爸一愣,尴尬的,害怕的,往后退却。

  (快进)“敌”进“我”退。宝宝饥渴贪婪强势向“妈妈”进攻,迅速爬去。奶爸落荒“逃跑”,向后猛退。两三个回合。宝宝攻城略地。奶爸背抵犄角。一处滑稽剧看似结束……奶爸抱着宝宝悠悠的晃着,像极母亲。鬼鬼的怀笑着。宝宝安静,美美的在怀里吮吸着,小嘴儿不住的嚅动,吸管里液体不断流动。吸管拉出,奶爸手中拿着cocacola 伺候着宝贝儿!满足的宝宝开心的哈哈大笑(面对镜头)(黑屏圈出小宝贝儿)嗝~~~打个气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要爽由自己”新浪DV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要爽由自己”大赛作品《信心篇白金加长版》2005年08月29日10:03
  “要爽由自己”大赛作品《可口可乐-阿拉丁篇》2005年08月26日09:54
  《可口可乐-阿拉丁篇》花絮2005年08月26日09:52
  “要爽由自己”大赛作品《特异功能篇》2005年08月24日10:18
  “要爽由自己”大赛作品《考试篇白金加长版》2005年08月24日10:05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