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悬疑DV剧《魅弑》分镜头剧本展示(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6 新浪DV

  黑屏

  (25)(远)四人走在路上到处喊:“王刚”

  (近)甜甜的眼睛似乎发现了什么。

  (拉近)是一个人的脚。

  (近)甜甜大叫:“啊,那里。那里有……有……”

  (远)所有人都朝那里看去。

  黑屏

  (26)(近)甜甜用手捂住快要吐出来的嘴,然后扑倒在周枫身上:“王,王刚他死了……他,他……”

  (近)周枫呆呆得看着王刚尸体喃喃:“死……死了……怎么会……”

  (中)秦晏把头别向旁边,有点不忍。

  (中)梦云转头看着秦晏,若有所思。

  (中)甜甜突然推开周枫:“快,快报警!”周枫支支呜呜得拿出手机。看了看:“我……我没信号……”

  (远)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我们也没……这里太偏僻了吧……”

  (中)秦晏冷静得说:“我们应该找电话亭!”

  (中)周枫仿佛恍然大悟,收好手机对所有人说:“我去找找电话报警,你们待在这里别动!还要小心附近可能还藏着凶手!”

  (远)周枫走远。[后有添加内容]

  黑屏

  (27)(近)秦晏奇怪的眼神。

  (中)秦晏:“我也去看看,怕他出事。”

  (远)秦晏走远。

  (近)梦云的眼睛。

  梦云回忆(画面变色)(中)秦晏正在往包里藏什么东西。

  (近)藏的是一把匕首。

  回忆结束。

  (28)(中)梦云:“甜甜,我也去看看!我有不对的感觉。”

  黑屏

  (29)(近)周枫拿出烟。

  (近)点上。

  (近)吸了一口。

  (中)周枫:“妈的,怎么这小子死了,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事也真他妈的邪……”突然后面传来秦晏声音:“你也该死!”

  (中)周枫紧张转身,看到了秦晏,大大疑惑:“你说什么?你怎么来了?那甜甜怎么办?”(此处需要拍2遍)

  (中)秦晏从包中抽出匕首,高举过头:“你都已经要死了,还管那么多干什么?你这个混蛋?!

  (近)周枫惊愕。

  (近)烟掉落。

  (中)秦晏对着镜头走来,手中拿着匕首,仿佛疯了:“还有,王刚这个人渣也是我杀的!都是我干的!”

  (中)周枫转身走开,边走边说:“把刀收起来,别开玩笑了,你怎么可能杀得了王……”突然面目狰狞。

  (近)匕首插进周枫体内。

  (远)秦晏把匕首刺进了周枫背后。

  (近)梦云捂住禁不住要大叫的嘴,眼睛诧异得长的很大。

  (远)梦云躲在不远处看到了一切。

  (30)(中)周枫回头看着镜头,指着镜头:“你……你为什么……要……我们不是同学……为……”

  (中)秦晏看着镜头,慢慢走进,高举匕首:“为什么?因为我一直喜欢着甜甜!而你们一群人渣!怎么可以这么做!”就要刺下。

  (近)周枫对着镜头大惊,大叫:“你怎么可能?!!啊!!!”

  (近)匕首对着镜头刺下。

  红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友原创文学剧本 《影子》(3)2005-08-15 10:36:03
网友原创文学剧本 《影子》(2)2005-08-15 10:36:03
网友原创文学剧本 《影子》2005-08-15 10:36:03
网友原创DV剧本 《菊次郎的夏天》(3)2005-08-10 10:18:19
网友原创DV剧本 《菊次郎的夏天》(2)2005-08-10 10:18:19
网友原创DV剧本 《菊次郎的夏天》2005-08-10 10:18:1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