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我们的爱》M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9:52 新浪DV


《我们的爱》MV剧照

  作者:[www.ldv.com.cn]

  片子终于出来了!这是第一次拍摄MV,所以也算是处女作了,希望大家多给评评。拍摄过程中真是有很多感触。首先是镜头稳定性的问题,这是DV的一个致命短处吧,机子轻,拿在手里轻飘飘的,拍摄出来总是发抖。我感觉这也是其他摄友的大问题吧,呵呵。不过经过这些时间锻炼,现在握机已经稳定的多了。由于片子涉及到很多特殊天气下的镜头,咱没有“呼风唤雨”的设备,只能等天气,由于只能业余时间拍摄,所以错过一次天气机会,可能又要托后半个多月。这段时间的拍摄对青岛春天到夏天的天气特征倒有了很深认识。

  其中最苦的镜头是在雨中拍摄的。伞被吹跑,Ailly在雨中哭泣的镜头,一连拍了5、6遍,雨淋的睁不开眼睛,全身都湿透了……Suer受了不少苦。

  片子制作中学习了不少东西,也得到了青岛网友漫步的风,爱的守护神等很多朋友的帮助,再次表示感谢。这是我的第一个片子,以后会陆续推出更多,希望大家多多捧场,谢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