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超大的视觉享受 暑期大液晶屏DV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01 eNet硅谷动力

    JVC GR-DX307AC(参考价格:4500元左右)

  第三个要介绍的还是JVC公司的立式机型--DX307。它的机身上配备的是和DX97AC一样的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也是采用的是最新技术制成的clearness彩色液晶显示屏,在阳光明媚的室外都能看清楚屏幕上的图像液晶显示屏,最新的防反射的特殊涂层可以有效减轻反光,影像显示的层次感更丰富,使你看得更清楚。

超大的视觉享受暑期大液晶屏DV导购(2)
JVC GR-DX307AC

  除了采用了DX97应用的JVC公司2004年的新技术,DX307还独具一些特色的技术,包括新增加了自动间隔拍摄系统,可以实现长时间的观测摄影,间隔时间可设置为15秒、30秒、1分、2分、5分、10分、30分和60分钟,利用这一功能,你可以很轻松的实现自动间隔拍摄,例如可以拍摄一朵鲜花的开放过程等;新增加了智慧光线修正系统,可以根据拍摄的环境自动调整拍摄设置,使逆光或舞台等特殊场合的摄像变得更为方便。

  DX307将目标锁定在中端家庭用户使用者,是JVC中端家用数码摄像机阵营中的一个重头产品,从去年到现在一直销势不错,133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可以拍摄520线以上的水平解像度的影片和125万像素的静态影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庭拍摄的需要。另外,这款产品的操作相当简单,包括夜摄和闪光灯等操作都几乎完全自动,对于拍摄技术不高但对画面质量有一定要求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ONY DCR-PC55E(参考价格:5900元左右)

  这款PC55E是今年的新产品,也是一款立式机型,值得一提的是,它可是目前全球最小巧的数码摄像机,尺寸只有45×99×72mm,重量也仅有290克,机身轻巧流畅,特别适合随身携带,可轻松放入最小的手提袋内,一举打破了数码摄像机体积庞大的传统理念束缚。配合时尚的4种颜色可供选择:银、黑、红、白,爱酷一族们能够以最具前卫的方式来记录聚会的欢快场面或者将那些他们最钟爱的场面变为永久的记忆。

超大的视觉享受暑期大液晶屏DV导购(2)
SONY DCR-PC55E

  作为索尼今年的时尚主打DV机型,PC55E采用了一枚1/6英寸80万像素CCD影像感应器,可拍摄640×480dpi的数码照片,配备10倍光学的卡尔蔡司Vario Tessar镜头、镜头光圈F1.7-F2.2、焦距2.3-23mm、120倍数码变焦能力、3英寸混合型液晶屏、轻触式液晶屏、支持MPEG 1格式影音记录等拍摄模式、快门速度:自动(1/2-1/3500秒)、最低摄影照度5lux/16:9宽荧幕拍摄模式。

  PC55E一个很大的卖点就是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幕,几乎是整个机身般大小,由于出于体积和外观的考虑,PC55E取消了取景器,所以液晶屏就显得更加引人注目!大屏幕带来更加舒适的观感,而且液晶屏人性化设计的轻触式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友好的操作界面,便于用户在DCR-PC55E 丰富的功能及模式中进行轻松选择,屏幕边框增设的拍摄按钮可以用于低角度拍摄及进行有趣的自拍,即便摄像初学者也可通过大尺寸的液晶屏进行简单和轻松的拍摄操作。

  索尼PC55E是一款时尚流行型机型,外表十分的漂亮,价格也是不菲,不过对于追求时尚的fans来说,价格不是问题,呵呵,你说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武装起来 数码摄像机镜头配件选购指南(2)2005-07-26 10:07:45
武装起来 数码摄像机镜头配件选购指南2005-07-26 10:07:45
旅行"望远镜" 20倍以上光学变焦DV选购(3)2005-07-12 10:17:21
旅行"望远镜" 20倍以上光学变焦DV选购(2)2005-07-12 10:17:21
旅行"望远镜" 20倍以上光学变焦DV选购2005-07-12 10:1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