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YOUNG·LOMO主题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09 新浪DV


YOUNG·LOMO展官方海报


LOMO迷们在展会现场耐心等待演出开始

  作为最新流行彰显个性的摄影方式:LOMO相机摄影爱好者的一次盛会,YONUNG·LOMO主题展于2005年7月30日下午2点于北京王府井的思考乐书局正式开幕。

  LOMO作为一种充满着想象,创意,不定因素的摄影方式近几年在世界范围内迅速流行。在中国也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此次展会由国内最成熟的LOMO网站LOMOCHINA主办,全国各地众多LOMO迷汇集北京,以各种另类的表现方式集中展现他们张扬色彩和想象的摄影作品。

  此次活动将持续9天,除了开幕当天的庆典演出,会员互动,延伸产品发售以及个性十足的LOMO照相机系列展示外,摄影作品还将对外展览8天,以便让更多的人走近LOMO,了解LOMO,感受这一新锐生活记录方式带来的无限精彩。

  活动现场同时展示的还有倡导环保的LOMO迷们花了一周的时间用三万五千个柯达废弃胶卷筒搭起来的大型LOMO字样。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LOMO相关背景介绍2005-08-01 15:09: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