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电影文学剧本《堕落街》(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34 中华DV网

  6 白天下午3点半 堕落街影碟店

  店外,张贴着最新上映的电影海报和新到电影片名。

  店内,墙上时钟3点半,青走进店内,只有老板宇一个人。青翻看着货架上的碟片。

  宇说:“《昨天》到了货,要不要看?”

  “恩?真的?那好啊!” 青付钱,离开。

  宇看着她的背影。

  青旁白:这条街有好几家影碟店,这家店的老板长得最帅,高高瘦瘦,挺斯文的,每次见他,脸上总带着灿烂的微笑,所以我老来他的店租片子。今天这部片子《昨天》我想看很久了,终于找到了。

  7 夜晚,青的寝室

  青在看《昨天》。

  电影里的片段、对白:

  当我发现自己处于烦恼之中,它来到我的身边,为我指引方向,顺其自然。

  当我身险黑暗的时空,它站在我的面前,为我指引方向,顺其自然。

  所有伤心的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将会有一个答案,顺其自然,即使他们将会要分离,仍有机会看到一个答案,顺其自然。

  阴云密布的夜空,依旧有光明,它照耀我直到明天,顺其自然。

  青凝视着屏幕

  8 白天 江边

  天气晴朗,很多人在放风筝。青很笨拙的牵着风筝,怎么放都放不上去。卓在抽烟,看着笨拙的青。青去捡风筝,卓走到她面前,开始教她。风筝放的很高,两人说笑着。

  9 淡入 字幕 [卓] 淡出

  白天 卓家

  卓[旁白]:我叫卓,是一个室内设计师。两个月前,我的前女友离开了我,一个叫青的女孩开始走进了我的生活。我没想过自己对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感情,我只是习惯身边有一个女人陪着。(卓家,卓在画图纸,青在厨房。)卓画完了,青已趴在桌上睡觉。

  卓:“我们走吧!”

  “去哪?”

  “不去哪。”

  “哦。”

  “我们走吧!”

  “到哪去啊?”

  “不到哪去。”

  “……”

  “我们走吧!”

  “好,走吧。”

  青[旁白]: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爱上这个男人。也许在别人眼里,这也只是一个老套的三流爱情故事。

  10 白天 堕落街 影碟店

  堕落街来来往往的人群。

  宇在店里忙碌着,人很多。

  看墙上的闹钟,时间是3点半。宇一个人在店里,时不时往外张望,好象在等着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剧本:一个棕发少女的大提琴响了起来2005-07-04 13:50:14
剧本:一个棕发少女的大提琴响了起来(5)2005-07-04 13:50:14
剧本:一个棕发少女的大提琴响了起来(4)2005-07-04 13:50:14
剧本:一个棕发少女的大提琴响了起来(3)2005-07-04 13:50:14
剧本:一个棕发少女的大提琴响了起来(2)2005-07-04 13:50:14
网友原创DV剧本《城市传说之高跟鞋》(2)2005-06-29 14:51:02
网友原创DV剧本《城市传说之高跟鞋》2005-06-29 14:51: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