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北京行情]全球最小DV索尼PC55E暴跌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44 PConline 

    作者:微笑

  早在3月中旬,当索尼DCR-PC55E出现在市场,就给人带来了一种惊艳的兴奋——原来DV也可以做到这么精致,只有290g重的PC55E甚至还没有一款中高端的数码相机庞大,但却拥有时尚数码摄像机的全部功能。不过当时这款DV可是以5900元的天价上市,虽然后来曾调整到5650元左右,但相对于其性能来说还是颇高,在经过了3个多月之后,这款产品终于传来了降价的消息。

  这次PC55E的降价依然体现了索尼的习惯,要么长时间不调整,要么一次调整价格的幅度足以惊人,据经销商提供的消息,PC55E的价格降为4650元,跌幅整整一千元!除了极高端产品以及前一段时间的数码相机F88之外,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已经很少有什么产品一次降价这么大的幅度了,看起来索尼已经决定像当初推广T系列数码相机一样,将PC55E打造成一个时尚DV的标志了。


索尼PC55E


  作为全球最小的以miniDV磁带为存储介质的数码摄像机,PC55E虽然机身非常小巧但却是五脏俱全。采用1/6英寸CCD,有效像素80万,动态有效像素为40万,520线的水平解像度,基本上能满足普通家用的需求。


索尼PC55E


索尼PC55E


  镜头方面,PC55E采用了卡尔*蔡司10倍光学变焦产品,并具有120倍数码变焦。索尼的电子防抖功能和夜摄功能能保证PC55E即使在光线较差的环境下也能拍摄出较高质量的影像。最有面子的是PC55E采用了3.0英寸的轻触式LCD液晶显示屏,虽然只有12.3万像素,但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索尼PC55E


  除了支持DV磁带,PC55E还支持MS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其拍摄静态照片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供电方面使用的是NP-FA50锂电池。

  虽然和同拥有相同性能的普通数码摄像机产品相比,PC55E的价格还高出一些,但毕竟经过降价之后,这种差距已经明显缩小,追求时尚的DV一族,还不快快行动?

  [参考价格]索尼 DCR-PC55E:4650元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再谈DV带的识别与购买(3)2005-06-28 09:44:08
再谈DV带的识别与购买(2)2005-06-28 09:44:08
再谈DV带的识别与购买2005-06-28 09:44:08
暑期DV购买指南 六月份最热门摄像机点评2005-06-27 10:38:55
飞进平常家 值得购买的中端摄像机点评2005-06-17 11:12: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