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大学生活《桂花香》剧本展示(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45 新浪DV

  17、时间已经是晚上了。

  大姐:前几天,秋在医院里走了

  隆:她姐呢

  大姐:在楼上。我上楼碰到那个张老板正从楼上下来。房间传了娇的哭泣声。破旧的录音机放着乱七八糟的音乐。床上放着一小叠的钱。我正想说什么,娇抬头用责备的眼神看着我。也许我真的做错了。她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把手了的一个桂花的项链给我。没有说什么,下楼去了。、

  我走向窗前看着外面,灯红。人来人往。脑袋四处张望。有个痴呆的老人。

  4,5个人跟着那个老头。

  18、还是在那个小巷。橘黄的灯光。一铁棍打倒。装入麻袋。扔上货的。

  像老板摸样的人说:湖南那边电话过来。说下次要一具年轻人的尸体。

  老板:没事,人家千万富翁。

  4,5:他什么时候要货啊

  老板:过两天

  4,5:没那么好弄吧

  4,5:那去老点的找一个算了,反正化了妆扔进火里烧都一样的。

  老板:不行,人家说了要年轻的。钱不是问题。

  4,5:那好,我们尽快找。

  车渐渐的远去。4,5个人经过那条路,酒瓶乱砸。转弯。

  19、我从大姐的店里出来,走在这条红红的街上。4,5个人从身边经过。他们在盯着我看。我顾着怎么走路。远了。

  4,5个人进了大姐的店。态度流氓。看上几个说要敲背。娇的脸还留着泪,被其中一个硬拉着上了楼。几个人在那五指乱摸,娇开始流泪。几人觉得扫兴,娇被打了一巴掌。她本能的开始反抗。打了起来,他们抓住了娇的头发往墙上推。猛然间,娇想起了,这几个人跟秋在笔记本上画的人很像。于是娇开始发狂的乱叫,奋力反抗。不要命的娇把他们吓住了,大姐上去把他们拉开。几个人把娇往另外的房间拉。大姐陪不是。那些人气愤的离开。

  娇在房间哭了一下就不哭了。拿出电话。

  娇:张老板,只要你帮我做一件事,我就跟你回广东

  20、从大姐店回来的路上,在车上。路好长。像夜一样。无处不在的故事,一切都是开始。但没有办法使他结束。美丽的烟如太阳一样升起。

  教室里,从后面看着丹。美丽的像桂花一样盛开。放学。教室外面有个人拿着一大束的花。那个人跟她说: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你不大认识我但我一直都在关注你。我是学生会的干部,社团主席,中共党员……,请你听我说,我一直喜欢你,我想你做我女朋友。

  丹:你找别人去

  我在教室写下几个字:生日快乐,晚上八点桂花准时开放在网球场

  那人还想说什么,丹进来拿包。

  21、我准备着送给她那朵特别的桂花。傍晚,在网球场。做所有的准备。

  梧桐冲冲的跑来跟我说:娇找到了,那些强奸秋的人,跟我走。他让我再叫几个人一起去。说他们今天晚上肯定经过那个地方,直接在那里等他们。后来,他们来了,打地昏暗。铁棍交错。

  到了八点了,丹来到了那个网球场,当她推门,桂花开放。

  我们在那里打的很昏暗。梧桐被几人围住打,被打倒了,我冲过去。所没想到的是自己就这么轻易倒下了。

  倒下的时候,丹没能等到我回去,蜡烛油开始往下流去。

  大姐辛勤劳作。那条街上灯红酒绿。

  张老板:那我明天来接你

  娇:好的

  倒下去了,所有的事情如桂花满天洒下。

  “今年的桂花还是没有开”

    欣赏DV 《桂花香》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湘潭大学校园原创DV剧《以后》2005-06-24 10:44:04
湘潭大学校园原创DV剧:《一抹天蓝》2005-06-23 10:39:32
校园MV《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2005-06-21 12:02:36
校园DV剧《李雨默的大学生活》剧本2005-06-20 11:57:57
校园DV剧《李雨默的大学生活》2005-06-20 11:47:27
校园爱情DV剧《我的爱情真伟大》剧照欣赏2005-06-15 11:53: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